希望自己能養成好的運動生活習慣..


持續的~~多走走動動..


不要老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這體育場,對我家哥哥來說~~別具意義...


這可是他國一生涯~念書求學的地方!! ..


很少人能有這樣的體驗吧!!


來到這裡~~可興奮,跑去看看從前的教室..



 


體育場看台下的地方(左邊)..


就是這10個國一班級的教室..





我覺得這體育場設計的很棒...


不僅體育場裡面可以讓大家運動健身...


體育場看台上"外"~~圍繞的一大圈場地~~


也是提供市民~~騎腳踏車,溜直排輪或是散步的場所..


(真是一場多用的感覺...)


而且這裡的這一座橋~還可以串連起2座體育場...


所以我覺得很幸運..


對我這喜歡換口味與感受新奇的人來說...


散步,騎單車的地方可以變得有很多的選擇..


今天走這裡,明天走那裏..



橋上的光影~~變化多多..


讓自己的視覺也豐富起來..




體育場裡面~1圈是400公尺...


上面這一圈~應該至少600公尺以上..







我很羨慕我家的孩子..(除了鈞鈞)


因為他們都可以很逍遙自在的玩直排輪..


像我這年紀~~不敢學也學不會..


 


4月~記得挺長的一段時間..


這裡羊蹄甲的花香陪著我散步一段很美好開懷的時光..


鈞鈞每次走到這裡,都會邀請我一起坐坐~腳歇息,聞花香!!


那時候~


環顧四周,想著自己能這樣感受當前美好的感覺~真是好幸福..




當苦楝花開~~那香氣也讓我難忘呢!!




每一天~~都有日出日落..


最重要的是自己有沒有踏出室外,去感受當下的美景與感動..








 


這是天橋串連起的另一座體育場..


曾經我覺得~~這第二座的體育場是否有點太多餘..


因為這麼近的距離,為什麼要這麼多的體育場....


可是丞立和我家哥哥的說法是~~這兩座體育場用途不同呀!!..


不過看到這裡的居民都有在使用~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


大家繞著跑道走,或是在草皮內打球,玩飛盤...


我感覺這樣的生活休閒~~好健康..










這裡好大片的玉堂春~~好香好香唷!!


(隔幾天,這麼巧,在花市讓我看到,也趕緊帶回家種一盆)..







無論是自己獨處~走走散步,戴著耳機聽音樂的時光..


抑或是平日~~鈞鈞和昀同我一起來這裡跑跑走走...


或是假日全家一同來做散步騎車的休閒...


給我的感覺都很棒!!


深深的吸口氣~活著感受這一切,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