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張風鈴草的畫面,是2010年12月的照片..


算算也值得了,第一輪花花謝掉以後,還有再開一次呢!! 







 


不會種花也不會照顧花花..


不過說起玫瑰,我就真的很雀躍..


嘿嘿!! 沒甚麼照顧~~


卻很爭氣的~~~固定時間就會開花!!..











 


這幾盆的勳章菊,也好厲害呢..


撐了大半年,到現在還持續開花說.....






 


日本紅楓就不妙了!!...


到現在都6/1了...


葉子也長得稀稀疏疏....


所謂的紅葉~~都是單片單片,一小搓一小搓的分開紅.....


2011/6/1   日本紅楓的模樣


(澆太少水??還是施肥不夠???..


恐怕~明年就消失在我們家的小小花園中...


看來可能難逃~初猩猩的命運呀!!)



 


台北花博展區看到的~~~六倍利....


哈哈!!在花市也讓我買到了~喜歡這樣的藍與紫


而且挺不錯的唷!!~花開有1個月呢!!


(沒想到能撐那麼久,看花開真開心)



 


瑪格麗特,也挺不錯...


已經開一輪了,現在正在開第二期的花花(神奇吧!! 現在還在小小花園中)



 


金魚草也是....現在正在開第二期...


應該過幾天就可以長到像現在這畫面~這麼茂密的花朵..


在體育場聞到的花香~~玉堂春...


真巧,在花市也遇到了,還是大品種的花花呢!!


感受滿庭香的感覺~真是幸福無比呀!!







伴隨著我~~滿滿的好心情!!..



 


種了幾年的桂花和茉莉花!!   


謝謝丞立,在有花開的時候~常常在上班前,放些花花在我桌上..


不僅讓我感受花香的喜悅,也讓我滿滿的感動與溫馨..



 


這一棵 金桔~  同樣不用怎麼照顧..


也可以活得好好的..


而且開的花花還真是香氣逼人呢!!..


2010年11月..謝謝阿嬤和雨分享我紫葵...記得隔沒多久就開始開花了!!


到上個星期吧!! 都陸續一直有花開,可惜自己都沒紀錄到..


這是最初最先看到的花花!!


當時真是好驚喜開心呀!!..



阿嬤和雨 分享的紫葵~~長好高,而且花苞一直長不停唷!!..


 


這也是阿嬤分享的小海豚~~也是很會開花唷!! 


(而且真是不用太去照顧牠們,就可以長得挺好的耶!!)


只是剛好上星期我換了一個長型的花盆..


所以現在看起來稀稀疏疏的,相信很快就可以長得很茂密!!



 


雨分享我的射干..還有韭蘭..


5/10  發現韭蘭開了2朵花花耶!!


 


不過~神不知,鬼不覺..


沒甚麼留意~5/16就突然長成這樣...


真的~~那時候真是覺得好不可思議呀!! 


一下子怎麼就長這麼多花苞!!..


5/17~~韭蘭都開了...







 


前幾天就看到射干已經有很多的花苞了呢!!


6/2~開了第一朵射干~~..





2010年11月在阿嬤家帶來的牽牛花藤...


平常都是丞立在顧這個小陽台...


他也早就忘了有種牽牛花這件事...


沒想到這一個多月~~


這麼美的牽牛花就在小小陽台上開花綻放了耶..


而且愈長愈好~~愈來愈茂盛呢!!








再次謝謝阿嬤和雨您們的分享..


讓我也一起感受花開的喜悅與美好!!


雖然很多事情我都不會,而且我自己又懶又不用心....


但小小小陽台~真是帶給自己很多生活的驚喜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