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部落格有3年的時間了..


真的好感謝有這塊分享的園地..


透過許多格友的分享,讓我知道許多即時的生活資訊與旅遊景點


增廣不少見聞,也豐富精彩我的生活....


去年在部落格裡,知道了2個賞紫藤花的景點...


去年~去煙波飯店看..


今年~到 中華大學看...


 


正高興老公難得說他知道怎麼去,他說他已經把導航設定好..


咦??   怎麼開往快速道路啊!!


丞立說~~學校在橫山啊!!


橫山??? 我怎麼記得中華大學是在香山啊!!


因為我感冒過敏,身體頭腦也不是太舒服...


所以我也超級難得的~~沒有再繼續追問...


嗯!! 想當然,我們去錯地方了,老公找到的地方是: 中華科技大學...


我還特別問學校的警衛~~紫藤花在哪看????


現在我知道了~    中華科技大學     ≠     中華大學


 


所以我們就乾脆到竹東看耳鼻喉醫生(我)..


丞立去竹東剪髮((我習慣他去竹東剪頭髮,所以老公剪髮也一直是在竹東剪..


因為也只有這家竹東理髮師傅~~會把他的頭髮理得比較正常些).


去吃竹東  很有名,都要排隊 的   莊記牛肉麵..



其實也只有我有興致~~再接再厲    找紫藤花看..


我家的昀和大姊姊,


全都哀嚎著對我說: 紫藤花沒看到就沒看到!!又不會怎樣,我們回家了啦!!


想想還是老公義氣相挺,二話不說,還是繼續前往到中華大學,陪我找紫藤花..


(我知道丞立他對這樣的景點,真是沒有多大的興趣!!


因為他都覺得~~5分鐘就可以看完了


老公~~感謝你的每每支持與陪伴唷!!)


 


中華大學~~在香山唷!!(我以後也會記住中華大學不是中華科技大學!!)




 


校園~~挺大挺美的說



 


傳聞中的 紫藤花架!!




 


















































出門走走看看,感覺還是很不錯啦!!


就拿昀來說,剛開始,不是覺得來這裡沒意思..


但真正到這裡,也是跑跑跳跳,玩得好開心!!


(哈!! 但我必須承認,昀即使玩得開心,也不是因為有紫藤花看)


而我,又來到一個傳聞中的景點~~也滿足極了!!


 


講起紫藤花~~我會想起了我爸爸,也會想起爸爸那張禹黎朔的唱片專輯!!


相關文章~



2011/4/6 紫藤花開香氣濃~滿棚紫雨浪漫情 (煙波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