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人老了..

 

又來回味 年輕時....

 

 

說實在,我只知道我妹婿的生日是3/19呢!!

 

今天早上才經由格友們的互相祝福中..

 

知道3/14~~這是白色情人節啊!!(我當然沒過過..)

 

其實,每天都一樣快速的在流逝..

 

不特別說,我連今天是幾號都不大記得...

 

 

 

2/22是結婚紀念日,我比較有在過啦!!

 

(我所謂的過,也只是這一天會請老公請假一天陪我啦!!)

 

(今年2/22,因為2/25就要出國去北海道玩,我也不敢要這位老兄2/22請假呢)

 

 

 

2/14~靠近2/22那麼近,哪好意思要人又請假啊~

 

所以2/14就都沒有過了~~

 

何況~~何況這真有點太多餘,太超過的3/14....

 

 

 

 

 

 

 

 

 

 

 

 



 

 

 

 

 

 

 

 

 

 

 

想想,反正今晚也是要吃飯...

 

只是今晚~~我有我家的男主人陪..(竊喜中....)

 

其實,我偶爾有事才會要求老公要不要早點回家

 

(瞧!!有沒有見過這麼賢慧又懂事的老婆啊..)

不過,每每我這樣偶然的要求,老公都可以馬上答應允諾...

 

讓我深深~~~深深的疑惑

 

你是不是每個上班日的每一天~~都需要加班到這麼晚啊!!

 

原來~~不用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