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二還真老實~


字字句句都說得是實話..


(我家兒子的實話語錄之一~~ 


媽媽! 同學都覺得學校的營養午餐很難吃!!  可是我覺得好好吃唷!!)


 


開學沒多久,學校家政課辦活動..


老師請3位家長,各自準備一鍋壽司飯給孩子做壽司..


其中一位家長打電話教我做壽司飯(就一般的飯+壽司醋)..


很簡單,但對於笨拙的我,還是煮了2鍋飯才大略可以過關..


因為第一鍋飯~~我煮得太硬太乾了..


老二回家說,壽司飯準備得根本就不夠..


應該一個人一鍋飯差不多!!.


可以想像~~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是個很難得難忘的體驗吧!!


其實大的孩子忘記了..


小時候我也有讓他們自己做過壽司呀!!


不過她們現在完全沒有印象!! 


昀   好期待~~因為她沒做過!!


今天我們就來試試看吧!!...


不過得等哥哥姐姐下課一起回家做唷!!


(因為哥哥姐姐比較有經驗,而媽媽也懶,只想做拍照的工作就好!!)


 


馬上扯老媽的後腿~~


孩子說:媽媽!!     妳準備的蛋皮也太厚了點吧!!..


唉~~隨便啦!!妳們也知道,媽媽很多事都不會!!



昀~~最期待了  


滿心歡喜~~等好久哥哥姐姐才回家呢!!..




鈞鈞說~~我也要玩,給我玩啦!!..




邊做邊吃~~


吃做失敗的~~就吃不停,吃好撐了..(失敗的佔大多數....)






好不容易,有捲成型~~可以切片的壽司!!..




故意給我拍拍的吼~~


看到這畫面,可別又唸我~~~怎麼po上來..



鈞鈞很無聊的樣子吼!!!   


對呀!! 都不給我玩!!..



好無聊~~就偷吃吧!!..





媽媽~~別偷笑人家啦!!


 ps:  因為後來去丞立公司接他下班,孩子後面收尾的活動,我就沒參與到了..


回家後看到孩子做了一盤挺漂亮的壽司,可惜丞立已經吃飽..


不過隔天大家還是把這盤壽司給解決掉..


孩子們~~自己做壽司,好不好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