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常常亂買餐券..

 

反正就嘗鮮,好不好吃倒不是那麼重要了(我都會覺得好吃啦!!)

 

常常都要趕著到期日前消化完票券..

 

今天管他是不是2/22,管他是不是有人的結婚紀念日~~反正都要吃晚飯的啦!!

 

請另外一個也是2/22 結婚的男士~~趕在8點前回家,來去一起用餐囉!!

 

 

 

 

 

 

 

 

 



 

 

 

 

 

 

 

 


 

 

 

 

 

 


 

 



第一次在這麼超級黑漆漆的地方吃飯,還真擔心會吃到鼻孔裡去呢!!

 

不過也算是新奇有趣的體驗(聽聽歌    吃吃飯,也不錯啦)

 

 

 

 

 

回家~~我家老大送給我一張卡片     真是感動啊

 

不過~妳後面的圖案和有幾句話      我的形象真被妳毀了

 

 

 

 

 

 

 

又來了~~照慣例!! 回家後來照幾張全家福吧!!..






 

 

哈哈~~老公     你累了吼!! (眼睛更茫茫無神了啊!!)

 

時光匆匆而逝,居然18年一眨眼就過去了..

 

謝謝你的陪伴~~~~ 有你真好        我真幸福..

 

 

 

(ps:我實在不太會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

 

上網找到一篇短語,覺得挺不錯的,應該很多人都看過,再一起分享感動一次!!..

 

真正的愛.~~是接受 ,不是忍受
是支持, 不是支配     ;是慰問 而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 ~~要道謝, 也要道歉, 並非理所當然
更應該要體貼 也要體諒..

 

該要認錯,也要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是共同扶持,尊重,信任...
感恩心包容.惜福

 

把握著當下彼此的因緣~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

 

一直好喜歡這首歌,每每聽都好感動..

 

我最最最最喜歡的日本演員就是田村正和了..(好像也一直只有這一位啊)

 

與大家分享這首歌~~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