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玩,我總一定會帶回幾公斤的贅肉回來..好像沒有例外過.


因為我總是很愛吃,很會吃...又超級很貪吃....


 


合菜的大魚大肉~~是一定少不了的.


鮑魚每人一顆..哈~~領隊再三強調~~是"小"鮑魚喔!!


 


 


開普敦半島~好望角附近的      龍蝦海鮮餐..


 


每個放海鮮在上面的大貝殼下面,都還有一堆米飯..


不過,連丞立也無法消受吃下去,東西實在太多,都吃不完..




 


回家~~再去想減肥的事吧!!  


不過總覺得你還好啦!! 比較不用擔心減肥的事..可能我年紀到,真要多留心了!



 


 


連"包肥"的早餐~~我也都吃得津津有味!!


 


奧茲頌的鴕鳥餐!! 餐桌上好有趣...放了一堆的鴕鳥羽毛呢!!


 


鴕鳥蛋~~吃起來感覺跟一般的雞蛋一樣               我覺得都一樣好吃啦!!


 


鴕鳥肉的營養價值很高,但我還是覺得烤雞肉比較好吃          哈哈哈!!


 


這麼一大塊的鴕鳥肉~~全給丞立!!  


因為我的這塊沒全熟,有點血淋淋的感覺,


丞立說這樣比較鮮嫩可口,那全送給你吃好了!!   我不敢吃!!


 


奈斯那湖區~~魚排餐      屋頂上的擺設很特別


 


 


前菜,沙拉等外~~還有一盤"小"生蠔...        雖然小,但真是挺新鮮的!!





 


哈~~吃飯總是笑咪咪的!!   吃得很開心吼!!  


 


伊莉莎白港的中式餐廳..  




 


太陽城渡假飯店    THE     PALACE      晚餐










 


 


太陽城渡假飯店    THE     PALACE    早餐 


其實,想想,再怎麼豪華的飯店,再怎麼豐富多樣..


自己的胃還是一樣這麼大,多吃也多吃不了多少啊!!







 


覺得南非的鳥兒..特別多,這裡的鳥兒也很厲害!!


看餐桌上的 人剛離開,還會趕快飛下來在盤中找食物吃呢!!






 


馬布拉野生動物保護區飯店...覺得這裡的小木屋..也挺有特色的!!


 







約堡~~非洲 "大"  肋 排餐




 


一個人一大塊~~~很"大"吧!!       大家都傻眼!!


一直很感謝丞立~~因為他的"刀法"..一向都很厲害!!


 


我擺擺樣子,照照相~~就好了!!







 



就由最體貼的男士~~來服務啦!!        真感恩!! 看!!我的都切好了!!      開動囉!!



回家了~~我真的要好好開始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