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生活就是這樣!!

 

能日復一日健康平安的過~~就是最幸福美好的事...

 

 

 

2/14~~~好像是西洋情人節唷!!

 

(不知道都不可能啊!! 現在新聞媒體一直傳播,要不記得都難啊!!)

 

 

 

嗯!!反正天天也是要吃飯...

 

那這一餐~~就當作是情人節餐好了!!

 

好像這一天~~透過記錄與畫面,因此變得不一樣

 

也~~~更像特別的日子啦!!

 

 

 

 

 

其實~~

 

我一直始終覺得~~能互相陪伴分享與扶持就是最棒的禮物或節日...

 

哈哈~~我的要求看似簡單,其實也不簡單吼!!

 

(老公說我口是心非~~2/14   非假日...

 

陪伴最重要~~~是不是這一天就是要他特別請假陪我才算啊

 

嗯~~老公     應該是你想太多啦!!       

 

我難免碎碎念一下你沒情趣~~但真是每一天好好過最重要啦!! 真的啦!!)

 

 

 

 

座位旁的小魚魚~~~

 

就夠孩子玩不停                 看不停                       興奮不已了...

 

 

 

 

 

新疆饗宴~~

 

(哈哈!!剛好看到網路上有菜單,就把它copy下來,

 

東西雖然都是一點點,但早就通通下肚啦

 

哪還記得曾經吃了甚麼啊)

 

龍蝦沙拉+皮牙子+羊肚絲+手抓飯+安格斯牛+羊肋條+掌雞腿+鮭魚+3/4蝦+

 

干貝+香菇+杏鮑菇+青椒+馬鈴薯+羊奶鍋+雪花甜瓜+奶皮子+酸奶子冰淇淋

 

 

 

 

 

 

 

 

 

 

 

 

 

烤和顧火侯 的工作  ~~    當然交給偉大又細心的老公啦!!

 

 

 

 

 

 

 

 

 

 

 

 

2012/2/14   晚上10點半...

 

 

 

 

我沒這創意啦!!(我也沒那麼有趣)

 

這是我家老大~~自己想要這麼拍的!!

 

弟妹還挺配合的說!!

 

 

 

 

 

 

 

 

 

 

 

平實的生活~滿滿的感動歡喜在心頭!!

 

謝謝老公~~謝謝孩子們,  有你們的陪伴分享,我是多麼的幸福~!!

 

大家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啦!! 健康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

 

 

 

ps:  想想這幾天,看到的新聞,真是挺讓我感觸與震撼...

 

終極保鑣,我這幾天才從新聞畫面裡知道,原來這是1992年時的電影啊!!

 

記得我們倆~~才剛一起進電影院看過這部電影呢!!

 

20年 匆匆而逝...

 

人生~~是不是像做夢一樣啊!!

 

 

 

嗯~~又是一句勉勵鼓勵自己或大家的話

 

加油!! 好好珍惜把握屬於我們的每一天!!

 

是不是一直不斷的對自己說 :人生就會因此而活得更有精神與希望啊!!

 

 

 

 

 

惠妮休斯頓~~ I WILL ALWAYS LOVE YOU    獻給大家..

 

祝福大家      情人節快樂         闔家健康平安美好 天天都自在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