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3   本來就沒計畫出外跟我家的壽星聚餐慶生..

 

因為當天4點半從養老部落下山,哪裡有多餘的時間安排外出餐啊

 

還好回家車程一路順暢,順利的讓昀趕上7點的補習...

 

瞧瞧    昀 ~~~早早準備好給爸爸的卡片...

 

這張卡片~~~可別有心機與用意呢!!

 

 

 

 

 

卡片很有意思,還留白~讓爸爸 寫段心情留言!!

 

不過~~"喔!! 我也幫你過"和"署名"(這是昀自己幫爸爸寫上的)

 

 

 

 

昀~再三強調 卡片請爸爸留到99歲再丟

 

 


 

 

 

今天的壽星,想想也有點哀怨呢!!(我想,他自己是一點也不會覺得啦!!)

 

本來9點我要跟他一起出門去接昀下課的..

 

我剛好臨時有點事~~走不開...

 

所以今天的壽星,自己接孩子下課後,再自己去買肯德基..

 

讓大家一起來給他~~慶生...

 

瞧!! 我們家今天這位壽星~~是不是很旺呢!!

 

自己摸到~~肯德基的大紅包呢!!


 

 

 

 

 

 

 

 


 

 

 

 

謝謝妹子妹婿和臭莓~~一起歡度這段有趣美好開心的時光!!

 

說好大家一起做鬼臉拍照~~

 

可是 ~~~只有昀和妹子,最認真投入

 

 

 

 

其實~~~每天都要吃飯飯啦!! 

 

2012/1/14~~

 

今天的吃飯~~就當作是為我們家1月份的2位壽星       聚餐慶生囉!!

 

 

 

 

 

 

 

 

 

 

 

 

 

 

 

 

 

 

 

謝謝我家老大~送給爸爸的耳機  

 

你老爸可是~滿足歡喜的在試聽唷!!

 

 

 

 

孩子~~我覺得比我們大人 還熱衷投票選舉的事..

 

看姐姐的卡片~~真不知道是在慶祝誰啊!!

 

問我家老二,也好不到哪裡去!!

 

我問他~為什麼今天來吃飯啊!!

 

他的回答也讓我傻眼!!當然他有說:是為了幫爸爸(和妹妹)慶生..

 

他還加了一句~~慶祝 xxx當選總統!!

 

 

 

忽然想起一件糗事...

 

週六都快到投票所,我才發現我的身分證   居然不在皮包裡??

 

回家~~~全家幫我找了2小時..

 

還好在絕望之時,老三發現身分證在我車上椅子的夾縫中...

 

唉~~每次我都糊裡糊塗的啊!!..

 

 

 

親愛的老公!! 親愛的小小茶:

 

祝福你們 生日快樂     健康平安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