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


有許多的親朋好友與事物,常常帶給我們這一家..


很多溫馨美好的感覺與感動歡樂的時光...


讓我們常常跟著一起大開眼界,也跟著一起很有口福..


有些少少的時候,有拍下照片留下紀錄..


常常很多時候,就是生活中一點一滴累積流逝的時光...


再次謝謝大家,謝謝你們的到訪陪伴與許多的分享..


豐富精彩歡樂我們的生活..


2011/9/8








 


2011/10/19










 


2011/12/10




 


 


2012/1/11




 


2011/12/13
















2011/12/13















 


2011/10/25












平常日~就是日復一日 上班下班的老公..


也謝謝你~即使如此平淡的日復一日..


還是天天帶給我許多的驚喜與期待..


說說我的老公 每天帶給我的幸福與感動..


 出門前的~~~臉頰對臉頰


 到公司後,發一封mail 早安信給我..


 中午吃飯前~~打一通電話給我..


下班離開公司前,也會有一通電話打回家


(其實這些電話都是報平安居多,讓我安心放心,


可以算算老公甚麼時候平安到達公司或何時到家的時間)


上班日,即使公司有豐富好吃的團膳,但中午他仍吃我所準備很難吃的便當...


很多事,日復一日就變成例行習慣的事了(習慣就不會忘了)


有地震~~我也會在第一時間,接到他關心的電話..


公司有同事請飲料,點心雞排甚麼的(那怕是切好的蛋糕或是幾顆巧克力)..


他一定帶回家給我吃(我覺得他是自己不大喜歡吃零食飲料,他知道我很愛吃啦)


常常我會想著,這些當初是熱呼呼的餐點,他能忍住不吃也很厲害..


雖然是小東西,雖然有時加熱微波後的食物,口味已經沒有剛做好時那麼好吃..


但老公這份想與我分享的心意~~我真的很感動


我必須說~在生活中,我接受的多,付出的少..


嗯~~老公 謝謝你!!


(有時我直接先分享給孩子吃,被他看見了..


他還會一副很心痛的眼神與表情~想說我怎麼沒嚐嚐看他帶回來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