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一直以來...都很怕去剪髮,燙髮~~


其實別人可能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變化,


但是我自己會不習慣...沒辦法一下接受....


所以我寧願自己頂著一頭亂髮..可以忍受將近2年才進美容院整理頭髮..


因為這樣..我也不大喜歡帶小孩去剪頭髮~~~很誇張吧 !!


 


難怪妹妹這次不敢主動帶小鈞鈞去理髮...


原來一個人帶小鈞鈞去~~真是件恐怖的事...


上次妹妹就弄得滿身滿臉~~只為了抱小鈞鈞理髮...


 


今晚全家4人一起去理髮...


本來我是想...讓妹妹下星期白天帶小鈞鈞來的..


哈哈~~我也是粉有心機的呢!!!


 


自投羅網的丞立說~~~既然來了...就一起剪啦~~不然又要多跑一趟....


哈哈~~現在終於知道恐怖辛苦了吧 !!!


 


 


頭髮的確太長啦!!90%的叔叔,阿姨都妹妹~妹妹的這樣叫我!


昨天在天元宮,很認真的看阿公,阿嬤在跳舞耶~~~嗯~~小鈞鈞的頭髮真的好長...


 


其實已經剪髮有20分鐘了,也哭了20分鐘...是理髮哥哥提醒媽媽..說小鈞鈞這樣哭鬧是正常的啦 !!他們很習慣...還有許多父母會特別拍照做紀錄..給小孩以後看呢!!當下...趕緊叫駿晏哥哥去車上拿相機,印象中~我好像沒帶過小鈞鈞來剪頭髮過~~看看喔~~現在小鈞鈞還有披上剪髮的風衣喔!


 


爸爸也有穿風衣..小鈞鈞已經哭得很累了吧 !


 


妹妹看了相片說~~還好嘛!!沒哭鬧得很慘呀!!...什麼???很恐怖耶..看小鈞鈞臉上還算乾淨..是因為我早就準備好衛生紙~~好擦小鈞鈞的一把鼻涕...一把淚~~


 


我也很心疼你啦~~ 小鈞鈞哭得這麼傷心!!...是聲嘶力竭


 


哥哥~~不要再剪了啦 !!


 


左踢..右推~~跟爸爸比腳力嗎????


 


丞立~~除了幫小鈞鈞餵藥藥,你很少有機會要這樣掐著小鈞鈞吧 !


 


不要這麼用力的"固定"住我啦!!


 


爸比手也會很酸呢!!也要吃很大的力呢!爸比也不想對小鈞鈞這麼慘忍!!


 


唉~~看了真心酸...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對你啦!!


 


不這樣抓住你~~怎麼讓哥哥幫你理髮呢!!






 


後面也要剪~~剛開始已經用推刀推過了~~一樣哭得很淒慘!!


 


快點啦 !人家不要再剪了啦 !!


 


哥哥說:要一次剪好來呀!!..撐個3個月~~好讓你做個帥帥的男子漢喔!!


 


哭得太久..力氣用太多~~也要稍微休息一下啦...


 


掙扎來~掙扎去~~弄得理髮專用的風衣都不知到哪去了!!


 


哥哥幫你吹吹~~讓頭髮不要黏太多在身上...哈~~沒關係啦!!反正回家就要洗澡了!!


 


算ok 啦!!~~大家都辛苦了!!  謝謝理髮哥哥還有爸比



不過~不要再帶我來了啦 !!我不喜歡剪頭髮!!


 


 


姐姐,哥哥的新髮型!!


 


看看理髮4人組的新造型~~哈!!還不算太怪!!


 


小鈞鈞~~爸比已經整天跟你比腳力,比體力耐力...現在只是拍照,別再折麼爸比啦!!爸比在天元宮追你跌倒,滑一大跤,全身還很痛呢!!


 


小翊昀,都要怪媽媽 !!頭髮都沒帶妳去剪,每次都想說,妳頭髮過腰,要看日子剪頭髮,媽媽趕快去看農民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