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庫斯~~終於成行囉!!


謝謝蘋果帶來的  起酥甜粿~~好好吃啊!!



烤了3盤~~我一個人就包了 2盤吧





不好意思~~又讓大家破費及費心費神 買了好多禮物來





 在土耳其 番紅花城 買的 番紅花 泡的茶


(幾根花蕊 就泡出黃澄澄的茶)





 


5點40分出發~~~


7點10分~~尖石..




糟糕~~下車看風景拍照~~才發現 鈞鈞沒帶鞋子來..


想說沿路應該還會遇到部落~~應該有機會找到商店..


不過~~我想得太輕鬆了..


即使有商店~也沒有賣拖鞋啊!!


有拖鞋~~也沒有兒童的拖鞋啊!!(布鞋~~那更是奢望了)



 


在忐忑中~~10點 到司馬庫斯了..


丞立在這邊的商家~~借到一雙小孩子的拖鞋


(也才深深的明白,在山區,並不是有錢就買得到妳需要的日用品啊)


(有幾位朋友知道 我要來司馬庫斯走步道,居然忘記給鈞鈞帶鞋子的事..


他們說 :


1:這下子鈞鈞可爽了,他今天參加五星級豪華團爬山行,你們輪流背,抱吧!


2:我說我要買鞋子~友人回說:不可能,覺對不可能,有的話,鈞鈞一定要說不能穿,哈哈哈,卯死了.


3:只要把鈞鈞當成登山包就可以了,這一趟練習下來可以參加百岳登山了,


偶給你加油!加油!


4:妹妹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出門沒幫鈞鈞帶鞋子了囉~可憐啊姐夫..


5:這下要跟你老公說加油了)









真是阿彌陀佛啊~~還好有借到這一雙拖鞋啊!!


萬分感謝借我們鞋鞋的店家



 


謝謝阿姨們~~幫忙我們想了好些點子~~想讓鈞鈞可以爬得輕鬆點~~~


(可是~穿襪子把拖鞋包住~~還是行不通,鈞鈞走起來更容易跌倒 )~~~


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家唷~~~也好謝謝amy 貢獻一雙襪子









 


借到的拖鞋有點小~~穿拖鞋走這樣的山路~石子路~~


很佩服鈞鈞~~也很心疼鈞鈞啊~~


尤其看他還走跑得很怡然自得,心情愉快忍耐,讓我很內疚(出門沒幫他帶到布鞋)


想想我自己都無法穿拖鞋爬山~更不可能穿拖鞋走這麼久的山路啊!












常常跑著~~走著~~拖鞋就掉了


還好鈞鈞~~一點都不"惜皮"~~也沒有扭傷或擦破腳皮




 



 


司馬庫斯~是誰把這裡弄得烏煙瘴氣的啊!


(鈞鈞穿拖鞋爬山~故意拖地走~也是他的遊戲之一)


(第一次爬山~覺得山上的空氣品質那麼糟糕~~灰塵一堆~~


跟我上次2011/8/27 來司馬庫斯的感覺真的相差很大~


上次對司馬庫斯最大的印象就是沿途可以聽到淙淙的流水聲.這次卻沒有聽見~


看到的河床還幾乎都乾涸~可能現在算是在冬季枯水期的原因吧!!)






















走了近 6公里~~巨木區到囉


(這裡才比較像我印象裡的司馬庫斯啊~終於看到溪流了...)































以後我出門,會加倍與留心~孩子的鞋子有沒有帶到~~


(因為早上5點多出門~鈞鈞還在睡覺,是被抱著上車的


而且常出門都是這樣,鈞鈞都是直接上車..


所以有沒有帶鞋子都要再巡視檢查一次~以後一定要多加注意這一點了)


(心疼鈞鈞穿拖鞋還爬這樣的山~~而且還走挺久的~~


還好鈞鈞一直都挺開心的~~也讓我少了點愧疚與不安)


鈞鈞你好棒~~謝謝你今天這麼的體貼與乖巧唷!!



2011/8/27 新竹縣尖石鄉 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 前往巨木森林 1



2011/8/27 上帝的恩賜~司馬庫斯巨木林 尋找 9棵 巨木(1,2,3,4,5,6) 2




2011/8/27 司馬庫斯巨木林 ~彷彿張開手臂的 7號巨木(7,8,9) & 還是溪水最好玩 3



2011/8/27 再會 上帝的部落 司馬庫斯 & 歸途絢麗的天際線 4(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