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Deea姐,謝謝您的邀約,讓我感受到這裡的溫馨歡愉..


這美好的第一次,讓人難以忘懷!


Deea姐每每拍照都好認真專注,那神情,總讓我好感動..






 


熊寶貝和鈞鈞的互動~~好溫馨!!


做媽的我...都該慚愧呀!!


阿嬤家的這隻小貓咪,不只孩子喜歡,大人也好愛呢!!


爭相拍拍,而貓咪也好配合..


我要謝謝阿嬤家的大狗狗和小貓咪,幫我們照顧鈞鈞..


讓我們可以放心開懷的談天說地..
















 


鈞鈞的眼神,也好像貓咪唷~~滿臉陶醉樣..


因為貓咪被摸得好舒服,都會享受般的把眼睛瞇起來..




鈞鈞~~對美麗阿姨拍出來的畫面,也好有興趣..

看得專心又開心呢!!
















到現在,還覺得好神奇..


沒想到這輩子,到我這年紀,還能交到這麼多好朋友..


透過部落格這塊園地,大家彼此關懷,彼此分享..


那份真情,常常感動我的心靈與豐富我的生活..


謝謝您們!!


真是好開心,好幸運,能認識您們每一位!!

ps:不好意思,一直以來,我總是不求進步,我都亂拍拍,也拍不好,又愛亂拍一堆..


      若有相片覺得不妥,要刪除的,請麻煩您們告訴我..


      更多更精采的畫面,請看阿嬤,Deea,sharon,窩心熊寶貝, 


      陸續溫馨美麗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