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溫馨美麗的聚會~~好多感動的擁抱..


想想,好久沒有跟朋友抱抱了吧!!







孩子們~~玩得好開心呢!!







看到滿桌精心準備的佳餚,真是好感動..


也感到十分十分不好意思,真是辛苦阿嬤一家人..


燒酒雞~~大家乾杯好過癮唷!!


連肚肚都感受到~~滿滿的熱情!!






看到大家~~都好認真的拍每一張相片,真是讓我好慚愧!!


因為我都是喀嚓喀嚓亂拍一通,還都愛亂拍一大堆..


而且我又懶,又不肯學,才更糟糕呀!!











哇!! 好棒!! 還有盪鞦韆..


吹著微風,享用美好的佳餚..


沒甚麼比這更幸福快樂的了..


感恩這所有的一切..

ps:不好意思,一直以來,我總是不求進步,我都亂拍拍,也拍不好,又愛亂拍一堆..


      若有相片覺得不妥,要刪除的,請麻煩您們告訴我..


      更多更精采的畫面,請看阿嬤,Deea,sharon,窩心熊寶貝, 


      陸續溫馨美麗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