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貝,  淵&丞立,  sharon,  Deea, 阿嬤,  雨)


感謝Deea姐,串起這一次的聚會,讓我們大家有這樣一份美好的緣分..


也感謝大家的陪伴與分享,豐富精采我的每一天..


真是好開心,透過部落格,世界不再那麼大,我們彼此的距離也不再那麼遙遠..


不好意思,突然的到訪,感謝阿嬤一家人熱情的招待..


深深感動溫暖我們在場的每一位.


讓原以為會不安的心,都自在開懷起來..


這也才了解~原來素昧平生也可以激盪出美好緣份的開端..


只是非常抱歉,身心都讓您們忙(嚇)壞了.


我也能想像體會,要是我,心臟也附和不來呢!!






這裡好美麗,好夢幻~~像極了讓人好優閒放鬆的度假村..










這裡有剛回國的Deea姐..


有漂亮年輕,一點都不像阿嬤的阿嬤..


有超級讓人驚喜的熊寶貝(注意看唷,熊寶貝永遠都笑咪咪)..


有電話連絡過幾次的雨..


還有~居然能遇見我的學姐 sharon..


真是讓人感動歡喜的聚會..


世界真奇妙,緣份更美妙..


貼切驗證著這句話~也讓我深深感動著..












這也是我們好幾個人~~第一次參加格友的聚會..


好難想像,真是好神奇,好奧妙的感覺..


一群從部落裡~走起來,出現在面前的朋友..


一份熟悉的感動,在心中氾濫滋長..



第一次,吃到柚子是剝好一片片的..吃在嘴裡,感動在心裡呀!!






感恩Deea姐,飄洋過海來看我們..


也謝謝這一群好朋友,雖然我們第一次見面,但感覺卻是那麼的溫馨快樂..


也謝謝您們,帶給我們一家人快樂美好的一天..


ps:不好意思,一直以來,我總是不求進步,我都亂拍拍,也拍不好,又愛亂拍一堆..


      若有相片覺得不妥,要刪除的,請麻煩您們告訴我..


      更多更精采的畫面,請看阿嬤,Deea,sharon,窩心熊寶貝, 


      陸續溫馨美麗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