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幾個星期,就和朋友約好上來看杏花林..


但是那時沒有想到我們的台南行會那麼的猛(又跑到高雄愛河去愛煙火)..


凌晨3點半到家,4點多睡覺,早上7點多起床..


9點~我們已在北上的高速公路上..


還好丞立看起來還神采奕奕..


他說有認真睡,所以精神ok啦!!  ..


兩天一夜的台南行..


本來也沒計畫,再帶孩子一起去看杏花.


想說孩子第3天的假期也該寫寫功課,收收心..


就讓他們在家裡,也算讓他們放鬆一下囉!!


(因為有時,出去玩也是很耗體力,會累的呀!! 尤其是孩子~~哈哈哈!!)


所以今天兩人行的我們,是很悠閒自在的囉!!


也讓大家耳根清靜些~不會老聽到孩子的哭鬧聲,或是我的怒罵斥責聲!!..


感謝這幾位朋友的陪伴與帶領..


讓我們這一天又過得很精彩,很美好,很充實!!..




 


貓纜~~對我和丞立而言,都是好新奇的初體驗呢!!


感覺~~很棒!!


連一向有懼高症的丞立,都能在車廂內 ~談笑風生!!..


(丞立還告訴我,有那種水晶車廂,是腳底透明的那一種..


哈哈! 好康還會報給我知道,看來丞立完全不怕我拉著他一起坐..


別失望~~下一次一定找你坐這款的車廂唷!!)







貓空纜車系統全長4.03公里,略呈7字型,為臺北市內第一條纜車系統..


共設置4座供旅客上、下纜車的場站..


依序為「動物園站」、「動物園內站」、「指南宮站」及「貓空站」..
















坐貓纜,我覺得真是好超值呢!!  


30分鐘驚喜雀躍的時光~~票價居然只要50元..


今天坐貓纜到貓空站.


主要目的是欣賞杏花林,走走輕鬆的步道..


還享受了貓空這裡美味的茶點佳餚..


幸運的~貓空的夜景也讓我這歐巴桑感受到了,真美好呀!!..


一下子,我彷彿覺得我又回到讀書時期..


(天黑了耶!! 求求妳別在做白日夢了啦!!  照照鏡子,就該清醒了!!)








外面黑壓壓..除了炫麗的燈光夜景,應該不會又怕怕吧!!..


尖叫一聲給你們來聽聽~~~..



哇!! 真是好美好美的夜景..


從纜車上放眼望出去的景色,讓人好陶醉又難忘!! 


今天的貓纜初體驗~~  開心又滿足


兩種不同的景緻和感受~~真是好值得呀! 


ps:  鈞鈞看到這些坐纜車的照片,我以為他會說:他也要去坐坐看!!


所以我告訴他說: 媽媽下次帶你去坐纜車唷!


沒想到鈞鈞緊張的回說: 我不要去,那好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