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1(星期五)  台灣燈會 踩街活動 ~S.H.E 也會參加..


昀這年紀~~對這些偶像團體,也開始很有興趣啦!!


因為今天晚上的補習~如果請假,老師都會安排擇日再補課..


所以為娘的我~為了讓孩子看偶像~居然幫孩子請假...


踩街活動 是7點開始~早早很多民眾就來卡位了





孩子對自己喜歡做的事~~真是不一樣啊!!


走路走再久~~也不會喊累 喊無聊


可開心滿足~~與乖巧呢!!



趁空檔~昀 還會拍照 上傳 FB..


自己留言 寫了幾條訊息~


@好倒楣 下雨 等待s.h.e


@哀..........迫不及待 花又開好了 另外一個不知道~~


@累死了 ~走3小時 還下雨 哀......幸好還有看到s.h.e


天空不做美 7—11爆滿都跑去買雨傘 •_•" 還是聽到花又開了^×^••多摩君..


 


 


呵呵~今天我真的有點像 24孝母親了


(昀想看 S.H.E啊! 我以為只要看看踩街就好~


沒想到昀說:看完踩街,等一下想去主燈區看她們演唱~


好吧! 多走走動動~~就當讓我運動減肥..


不過這一晚天氣忽然變得好冷啊~(我們卻都只有穿一件衣服)


而且因為忽然下雨~還得在擠爆的7-11買傘(還好買到傘了)~


但看到孩子歡喜滿足的神情,一向愛湊熱鬧的我,也跟著開心啦!


今晚走了3個多小時,又冷又累~


感謝老公下班後直接衝來管制區外接我們..


好讓我們在濕冷風又有點大的黑夜裡少走一點點路~


今天也多看了一些還沒看過的燈區展示~也算是豐收滿足歡喜的時光~


 


 


下面這張清楚的相片~取自新竹縣官方網站...


(唉~出門忘了換長一點的鏡頭~


現在這相機的鏡頭只能拍一般距離的..


所以都拍不清楚S.H.E出現在我們眼前的畫面啊!


選錯邊,應該站在馬路的另一邊的(本來我們是站對邊的,後來又換另一邊)


沒想到車隊靠近左邊駕駛,可是我們台灣不是右駕嗎??   唉~~


老公還笑我們呢! 說我們這麼早到去卡位~居然還拍不到明星清楚的臉啊)



 


唉~應該站在這一邊的~比較靠近S.H.E啊!!


可惜~來不及換邊了













 


S.H.E搭車踩街遊行~~只有一小小段..


接下來~會去主燈會場演唱..


所以~~我們又趕緊繞過去了.


(還好這時候已經沒有下雨了~只是冷


不過持續一直走路~~寒意也漸漸消失)


S.H.E  演唱這次2013台灣燈會的主題曲「迫不及待」.


以及「明天的自己」、「花又開好了」等3首叫好又叫坐的曲子..


(看明星,賞花燈~即使周五晚上~~人潮還是好多好多啊!!


其實活動有民眾一同參與共賞~也是好棒好棒啦!!


再次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及許多工作人員與志工的努力與付出)



 


下面這張清楚的相片~取自新竹縣官方網站...







 


下面這張清楚的相片~取自新竹縣官方網站...
























































感謝志工發放口罩


(戴口罩~~真比較保暖耶~連一向覺得戴口罩會窒息的昀~都主動全程戴口罩)


多走看了一些花燈區~~絢麗又讓人驚豔~


而且又能散步當運動~~~真棒!!



相關文章~


2013/2/24 台灣彪燈會~竹北(一)




2013/2/24 台灣彪燈會~竹北(二)



2013/2/28 台灣彪燈會(竹北)~青森睡魔巨燈 踩街(三)


2012/02/11 台北元宵燈會 (國父紀念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上


2012/2/11 台北燈會 HAPPY龍( 好精彩! 好特別!!覺得最不虛此行的地方就是主燈秀)下



2011/2/20 苗栗燈會 今日最初的想見~ 大草莓 ( 水果燈區)還有額外附加燈區 (宗教燈區&平安門& 祈福燈林(一)


2011/2/20 苗栗燈會 ~ 競賽燈區 & 傳統燈區(二)


2011/2/20 苗栗燈會 ~ 交流燈區 & 客家創意主題館(三)



2011/2/20 苗栗燈會 ~ 水光秀燈區 &玉兔主燈 煙火秀(四) 2/20最終篇



2011/2/19 苗栗燈會 愈夜愈美麗(上)



2011/2/19 苗栗燈會 好盛大~100國慶主題館&夢幻仙境燈區(下)




2011/02/16 慶元宵 ~埔寨火龍(上)



2011/02/16 竹光盛宴~慶元宵 又是精采難忘的表演&煙火秀(下)


2011/2/27 意外之旅~~高雄 愛河畔 元宵煙火

2010/2/28 &99/3/6 竹北 文化公園 燈會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