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農曆過年~又帶回了滿滿幸福快樂的回憶..


2013/2/7  晚上7點半的飛機~~飛往 香港...


晚上11點15分 搭乘土耳其航空 從香港 飛往 土耳其 伊斯坦堡


(飛行時間 11小時)
















 


土耳其航空的飛機餐 (晚餐 & 早餐)


第一次在飛機上~~發現有wifi~~好神奇啊!! 


我第一次在飛機上~~上網  &跟家人聯繫..





 


坐了11小時的飛機~~清晨 5點 到土耳其 伊斯坦堡.






 


準備搭 早上7點的飛機 從  伊斯坦堡 飛往     土耳其首都    安卡拉


(飛行時間50分鐘)






 


搭乘國內班機~~~ 伊斯坦堡 飛往 安卡拉  (飛行時間50分鐘)



 


呵呵~~感覺就一直吃吃喝喝 &睡睡醒醒啊!!


(我還挺幸運的~搭長程飛機的時候~~是能吃又能睡啊!!


要我看飛機上的影片~~我實在沒辦法!覺得很傷眼睛


我寧願睡覺養足精神啦)














 


這一次的旅遊~~很棒 很特別..


是和 去年同遊 埃及的幾位團員 一起來旅遊~~



 


安卡拉機場~~領完行李後~~開始 土耳其的旅遊囉!!



 


先前往 番紅花城 ..


(丞立粉誇張唷~~沒睡著的時候,看到清真寺~~就拿相機猛拍...


呵呵~~這是回教國家啊~~清真寺到處是啊!!


這位老兄回說 : 我就是要收集清真寺..


呵呵~~我還真怕他真的這樣做~~那就真有得拍了..


不過~我有時還是很盡責的阻止他~~..


因為太累又不符合效益~~~在車上多是驚鴻一瞥~~你拍也拍不清楚啦


不過對老公而言~只是在享受拍照過程中的樂趣)















土耳其~比台灣 大 22倍..


可以想見~~一個景點與一個景點 ~~拉車是必然..


不過我還是很陶醉與享受在這樣的時光中..


窗外的美景與驚奇~總讓我捨不得閉上眼





感謝 這次旅遊中的領隊與導遊~~詳盡的講解說明與諸多的協助幫忙


讓這趟旅遊更完美..


我也很幸運~能和這麼多朋友, 一起擁有對土耳其旅遊的美好難忘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