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 愛河 真愛碼頭 ~~ 我來啦!!


不好意思,閃光燈一打,真愛碼頭的"碼頭",字就不見了....


正常版~~請看這裡!!..


2/26-2/27 ,是2天一夜的家庭旅遊日..


原本預定是在白河 &關子嶺一帶~~走輕鬆點的行程..


沒想到,行程好像太輕鬆了,8點到關子嶺的我們,


2個多小時,就把預訂走的景點走看結束..


後來索性決定~~再去台南市~~走古蹟之旅吧!!


這也是我所期待嚮往的呢!!


因為長那麼大,我還沒來台南玩過呢!!


書上講的景點,常常深深烙印在自己的腦海裡..


希望有機會,也能親自到訪感受古城之美....


說到這裡,我又要十分感謝丞立了..


居然主動提議說,既然都來到台南市了..


那晚上可以去高雄 愛河畔,看元宵燈會的煙火秀!!


這提議~~~~可讓我萬分萬分感動 滿心歡喜呢!!..



不過說起我們的行程,大家鐵定會為開車的丞立用力鼓掌一番..


因為2/26,我們到台南吃小吃,看古蹟,又再開車回白河..


找到住宿的民宿都已經晚上快9點了,第一次出去玩這麼晚check-in...


然後2/27 一早在白河附近的小南海生態園區走走..


又開車到台南繼續走古蹟小吃之旅


(因為2/26那半天多,只到了孔廟和赤崁樓)..


2/27我們去    安平古堡和億載金城..


下午4點10分離開  億載金城~~前往高雄  囉!!


高雄高雄~~尤其是愛河畔的煙火  


可是我一直嚮往的景點呢!


又一句老話!!~~我長那麼大,好像沒真的來過高雄玩呢!!


只有好幾年前,有來過墾丁玩過2次而已....



其實5點多,我們就到高雄了..


但因為對這裡不熟悉,老在愛河附近的街道找停車場..


快7點,才找到停車位....


還要再走到光榮碼頭..


走沒幾步就要丞立抱抱的鈞鈞~~


當然又在揹揹中~~睡著了..



丞立說: 鈞鈞睡著也好..


因為大家坐在地上等煙火,如果鈞鈞醒著,鐵定坐不住還會鬧來鬧去呢..




原來這就是愛河畔呀!  


每每看到格友們介紹分享或是新聞畫面..


都讓我好羨慕又好嚮往呢!!






這螢光隧道~~又嚇壞鈞鈞了!!     一直哇哇叫!!說他要回家!


緊緊抱著爸爸~說這裡好危險唷!!..











鈞鈞主動站在這裡~~叫我拍拍唷!!


孩子們~~~ 一起來吧!!


昀說: 我要跟鴨鴨 牽手....


11點~回停車場 準備回家囉!!


沒花燈??? 我們真的沒看到花燈,應該在另一個區塊吧!! 


時間也晚了,孩子也沒體力再走了..


最重要的是~~看花燈不是我此行的重點啦!! 


沒煙火照片??   沒錯!! 因為相機沒電了!! 


也好啦!! 難得讓我看見的愛河煙火秀~~好好放鬆的感受一下囉!!


雖然今天不是放環海煙火..


但高空煙火秀也是讓我們看得如癡如醉,好歡喜感動!!


那上面的照片~~怎麼有電拍拍!!  


這又要感謝我家辛苦的丞立了~


又主動提議說:  我回停車場拿電池,妳們在這裡等..


(來回又讓丞立走了1個多小時的路..


不過大的孩子應該在這裡聽演唱會,聽得很過癮)

感謝老公~帶給我這麼繽紛的夜晚!!  


更深的感謝在後面~


2/27   晚上11點40分我們在高速公路上~開夜車回家!!


2/28   早上9點~~我們也在往台北木柵的高速公路上


(前一陣子,已跟朋友約好,2/28 要坐  貓纜+看  杏花林) 


謝謝你   辛苦你了~我親愛的老公  


這天的煙火真美 ,比較沒煙霧瀰漫的感覺~~  好清晰!!


而我因為相機沒電,優閒放鬆的看煙火~~那感覺也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