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鈞鈞很幸運~~哥哥姐姐算很照顧他,很疼愛他..


即使跟老大和老二年紀差很多~~


但平常的生活中~還算跟哥哥姐姐們有點交集,能玩((鬧)在一起


(當然哥哥姐姐還是常常嫌鈞鈞吵,嫌鈞鈞很白目,很討厭..._)


鈞鈞也知道自己有"年紀小"的優勢...


鈞鈞最經典的話如下:


哥哥姊姊"半祈求"的對鈞鈞說:電腦借我玩一下好不好..


鈞鈞很爽快的回答說 : 好...


鈞鈞馬上移到樓梯間,對正在樓下廚房的我說: 媽媽!! 哥哥姐姐搶我的電腦..


 


還有 鈞鈞還曾經對他哥哥姊姊嗆聲說  :


你們別逼我去向爸爸媽媽告狀唷!!..


 


我也在思考~~是不是對鈞鈞太縱容了,我每次都對大的孩子說: 鈞鈞還小啊!!


 


不過基本上~~看到四個孩子玩在一起,哥哥姐姐也常常幫忙照顧鈞鈞,陪鈞鈞..


我心理也感到十分的感動與欣慰...


尤其是昀~雖然她嘴巴常說很討厭鈞鈞,但昀真的很照顧鈞鈞..


常常都是我的分身或好幫手...


 


我家~~現在算鈞鈞比較盧啦..


玩水就很難控制~~每每都玩到不想出來,都玩到哭哭啼啼..


家裡的哥哥姐姐都輪流下水陪他~~他還是常常失控的說:我還要繼續玩水...


 


2011/8/19~~沒錯!! 一年前囉!

















 


2012/8/15   暑假 是在家泡澡玩水的好時光..


瞧 鈞鈞多幸福啊!! 


像皇帝一樣~~大家輪流伺候他,陪伴他玩...


常常我也要祭出我的法寶~~~陪鈞鈞玩水半小時,等一下就可以玩電腦..



 


昀很細心的幫鈞鈞 打     馬賽克

















 


diy~~~白鬍子








 


拿水槍~~互相射擊...





 


等等浴室有得清理了....


不過對著淋浴間 射擊~~~~這點子還算不錯啦!!












 



 


夏天~~去游泳池玩水也挺不錯的

























 


鈞鈞以為自己坐在烏龜背上     過河啊!!


就說我家昀 ~真是非常照顧鈞鈞吧!! 


(昀此時可是甘之如飴      這樣照顧保護鈞鈞呢)


昀是個很棒的小姊姊!!(其實我家大的孩子都算很不錯!!


都能幫忙照顧年紀小的弟弟妹妹~~所以我是個很輕鬆的媽媽啊!!)






















孩子們~玩水玩得開不開心啊!!


祝福你們 永遠笑口常開!! 常常保有如此純真沒煩惱的笑顏!!


相關文章~



2009/7/26 夏天好熱 在家泡泡澡 因為~~~



2010我也要去玩水~妳跟鈞鈞在家會很安靜


2011 在家玩甚麼??? (有些真是不可思議的玩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