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IMG_2038a_調整大小.jpg

IMG_2037a_調整大小.jpg

undefined

undefined

       

準備離開石門山了~要下山了~~ 呵呵~下山就更輕鬆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阿里山龍膽~~這次上合歡山~常常看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合歡尖山!! 

IMG_1942_調整大小.JPG

IMG_1941_調整大小.JPG

 

 

走階梯上  合歡尖山啦!!

合歡尖山   算是合歡山上  最短的步道了~(不過丞立 卻最害怕走另一邊登山口的合歡尖山步道)

今天就一直誘拐 影響我~~叫我走階梯上去啦~~

我想~~也對!!腳真的有感覺痠痛啦!!  今天就別太勉強自己了~~走階梯 上 合歡尖山~~真是輕鬆點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還好 今天  合歡尖山  山頂   風沒有很大~~    所以丞立還願意逗留   陪我拍拍照...

不然這裡如果風很大~~丞立一定趕緊就下山去了

他最怕這樣的地理位置了(雖然我真不知道這有甚麼好害怕的~~20個人站在這山頂的平台都綽綽有餘~~

這山頂平台很安全啊!!哪有他以為的那麼恐怖和那麼危險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IMG_2036a_調整大小.jpg

IMG_2038as_調整大小.jpg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IMG_2035a_調整大小.jpg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又見  金翼白眉

IMG_1943_調整大小.JPG

IMG_1944_調整大小.JPG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開心~這一天半的時間~~完成了原先預定的目標  (北峰+西峰+主峰+石門山+合歡尖山)

謝謝謝沿路幫我們拍照的民眾~~當然更謝謝丞立的帶領陪伴~~辛苦丞立~~~回憶感動滿滿!!

今天還有時間吃完泡麵才回家呢!! 12點20分開車回家,回到家,還可以先洗個澡,再去接鈞鈞下課...

不過~~回家量體重~~又是好生氣~~我這兩天也沒吃甚麼啊!! (3碗泡麵吧!+麵包+一些零食...)

沒想到~~爬山運動這麼久~~我居然還胖1.5公斤~~我的老天爺!!(氣死我了)

ps:迷糊脫線的我~居然只幫丞立帶到一條運動褲~~我還居然沒帶到我自己的運動褲(倒是休息用的短褲帶好幾件)

好險~我還有帶一件牛仔褲備用~所以第一天有民眾看到我居然穿牛仔褲爬山,都說我好厲害(嗚嗚!我也不想啊)

第二天~~當然只好穿短褲啦!! 好幾個人都說我們好厲害~疑惑的問我們:你們穿短褲不冷啊!!(其實真的不會冷啦)

只是我也不想穿短褲啊!我們是沒褲子好穿了啊!!

下次出門我真要多注意一點,不要必須要帶的東西忘記了~不是很必須帶的卻老是帶了一大堆)

 

相關文章~ 

2009/4/3 最容易親近的百岳之一~ 合歡 石門山(二) 

2015/5/16 合歡山:石門山(標高 3237公尺) 

2015/5/16 合歡尖山(標高3217公尺) 

2016/3/28 合歡山 雪景(小風口遊客中心吃泡麵&爬石門山)(4) 

2016/3/28 合歡山 雪景(最好爬的台灣百岳之一:石門山)(5) 

2016/3/28 合歡山 雪景(石門山&回程)(6)

2016/5/30 合歡山:石門山(上)

 

 

 

hehuan_map(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