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南寮,往往有一個目的,就是去南寮魚市場買魚..


昀對魚腥味很敏感,與魚蝦有關的食材,她一律不吃


(所以瘦巴巴也不是沒原因,挑食得很呀)..


鈞鈞有樣學樣,也常常會跟著說: 魚魚好臭唷!!


我都跟他們說:  去市場,味道比較重的地方,不要一直說好臭..


這樣對店家很不禮貌..


所以昀就會識相的說:  我會憋氣..


不過鈞鈞就有一個畫面讓我覺得很糗~~


(去市場,有時鈞鈞就跟在我後頭..)


每每我一回頭,就看著沿路一直捏著鼻子的鈞鈞....



抬頭望~~每一天的天空都不會一樣..


最重要是有心抬頭望~~就能帶給你喜悅和感動美好..


 


今天是順便來買魚的..


最重要是~試飛      昀學校勞作的作品   :  風箏!!


做好2星期了~


昀總問我,甚麼時候帶她去放~~她做的風箏!!







 


不過我也異想天開了點~~這畢竟是勞作作品呀!!


我還真以為~~這風箏會飛得起來...


丞立一拿起來測試飛一下~~這風箏就散了..


還好車上有膠帶~~


難為老爸這時候~~還要做美工加強一下這風箏的固定性..


想當然爾~~當然徒勞無功....


只看到~~鈞鈞和昀一直追著風箏跑...








目的地還是不能忘~~~讓昀自己試飛自己做的風箏...


雖然風箏飛不起來..


但孩子們還是玩得非常高興啦..









下一次~~再帶穩當點的風箏來這裡玩囉!!


這兩位小朋友~~可期待得很呀!!


馬上頻頻問我~~下一次是甚麼時候!!..


我說:即使沒來這裡放風箏,體育場也可以放,孩子們聽了都好歡喜..


(來南寮放風箏~~這裡的風一直都很大很大..


所以一般正常的風箏~~鐵定飛得起來..


在南寮,風箏要飛不起來,也很難吧!!)


  


今天來南寮還挺有收穫的說~


還看到好幾位風箏高手~操作   雙線式風箏..


真是好精彩!!又大開我眼界一番!!..


雙線式的特技風箏,其形狀像是小朋友勞作摺的紙飛機....


風箏通常只有一根線,只能控制風箏上下,飛高或飛遠..


而雙線特技風箏有兩條線,故可控制風箏飛左或飛右,增加風箏的靈活度..


今天這裡有好幾位高手在玩這樣雙線式的風箏~~


所以天空就變得更多采多姿了..



























團隊表演,為了避免風箏線彼此打結,故彼此需密切配合,相互合作.


做正常的走位,牽制等高難度的動作....


謝謝你們,你們真是好棒好棒~~


感恩帶給我們這一段難忘又雀躍驚喜的時光...


(好特別的風箏演出,讓我想起,好似在玩"你追我趕"的遊戲!!)..


 


ps:昀~~喃喃自語的說著:  我好想玩這樣的風箏唷!!哈哈!!


妳比媽媽更異想天開,更會作夢吼~~這哪那麼容易呀!!..






南寮有許多景點可以走看,玩玩..


在這裡~也有許多屬於我們家的美好回憶..


一樣讓孩子在這裡玩一玩這裡的遊戲設施..


再去海天一色那裏聽聽海浪聲..


雖然天黑黑,但白花花的浪花一波波的拍上岸~~


這景色~~還是吸引了我們的目光,真是美呢!!..


還有,夜晚的南寮~~依然熱鬧不已!!


這裡變化真大!!  


唯一的不變,就是~~~風一直都那麼的強!! 


每一次來~頭都會被吹得有點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