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昀 知道我沒有要去參加 她的運動會~~頓時 淚眼婆娑...


我馬上轉移她失落的情緒,跟她說: 運動會後,妳不是要去真妮家做餅乾嗎??


昀馬上擦掉不小心掉下的淚水..


開心的笑著說: 對啊!!


就這樣~~昀心情又好多了...


 


我很喜歡吃西點零食~~餅乾更是我的最愛了!!


可是我想我一輩子也沒辦法自己動手去做餅乾吧!!


(我還是務實點~~~去買比較快和實際些了_)


 


昀~~又度過一個美好歡樂的午後時光..(相片都是昀或昀的同學拍的)











































































恭喜小朋友唷!!妳們今天玩得好開心!!


週二餅乾就可以吃了!!妳們一定好期待~~


看起來好好吃唷!!妳們都好棒!!


也謝謝真妮媽媽~讓孩子們度過一個很歡樂難忘又有趣的午後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