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北客蹶山趣」活動~蹶山kiedˋ sanˋ,海陸腔,意指 " 爬山")


很早前~就報名好這項活動!!


很可惜~後來才知道,跟昀的運動會撞期(都在2012/11/17這一天)


本來~沒有打算要來的..


後來~因為這一天氣象報告會下雨,我想昀的運動會,也會變成室內的活動而已..


權衡之下~~請我家大姊姊代替我去參加昀的運動會


(拍照給我看,讓我也彷彿一起參與了這一天的運動會..)


 


所以2012/11/17 6點,在煙雨濛濛的氣候~~我們出發去三峽...


 


活動路線:


中園國小出發右轉至大同路222巷約20公尺即左轉上山右轉大同路240左轉鳶峰路抵達銅鐘(第一休息站)鳶峰路下山至籃球場(第二休息站)左轉仁愛街右轉中山路左轉民權街直行接和平街左轉復興路右轉國慶路進入北大校園出北大校園隆恩街抵達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


全長約7.1公里..


出發點~中園國小~~7點40分~~踏步出發囉!!



穿著雨衣、撐著雨傘,僅管天空不作美,雨勢時大時小..


卻絲毫不減大家爬山的興致與熱情~~


攜家帶眷慢慢雨中行走,讓人驚訝民眾對週休健康日的支持與熱情.


依然精神抖擻的走完全程!














 


第一休息站/集章點~~~鳶山銅鐘..



鳶山是三峽鎮內最高的地方,海拔321公尺.


其峰頂似鳥嘴般向天挺立,因而得名..


山頂為鳶山公園,有一座聞名的「光復紀念鐘」,是為了紀念光復四十年而鑄造.


是全省最大的銅鐘,在山頂可看到整個三峽、鶯歌.


天氣晴朗時, 甚至可以遠眺到台北市..











 


喀嚓喀嚓~~連拍幾張 鈞鈞的表情,還可以馬上變化好幾種..








 



 


第一休息站過後~~幾乎都是下坡了..


瞧!! 我家這位好小子 此時多有精神啊!!


還常用跑的呢!!(到第一休息站前幾乎都上坡~~鈞鈞那時可哀哀叫呢!!)





































第二休息站/集章點~~~三峽國小..




很開心滿足,能參加這樣健康的活動!!


喜歡這樣走走動動的感覺......


也深深的覺得~~透過活動的參與,讓自己更有出門走動的激勵力量!!


因為如果不是有事先報名這項活動..


在一般下雨的情形下~~自己應該沒有動力早起出門去爬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