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錯,也跟丞立說錯步道名稱了..


本來我想要去走走的步道 叫 "大旗棟步道"


不過, 我說成也想成是 "騎龍步道"


(大旗棟步道,是老少咸宜的大眾化親子步道,人潮比較多..


比較起來~~~騎龍步道,就人煙罕至了)


颱風天過後~~照理應該要去 比較不受影響,或是很快就整治清理好的步道..


因為我記錯也報錯~~丞立 就按照指示 來到 騎龍步道..


當下,讓我有點傻眼,這裡真比較算"古道",颱風天過後來走,會不會太危險啊!!


這時膽子又變大的丞立說~~~應該還好吧!! 小心點走就好了!!


其實~~也只是步道 撲滿 雜亂的落葉..


還有些樹枝傾斜~會影響到我們行走的路徑(所以要花時間掰開撥開雜物).


孩子卻因為這些 雜物~~走步道走得    趣味橫生,興致高昂啊!!









 


當起 淨山 志工~~


步道當中~~要清除的雜物枯枝 真是太多了..


(我狠心的告訴丞立,別花時間弄這些了,不然步道天黑都走不完啊!!)





 


糯米橋...



 


昀 興奮的說 要與 豆娘合照..



 


這樣看起來~~豆娘好小,不知道大家看到了嗎???





 


沿路~~聞到 陣陣的 野薑花香!!




 


到處都是蝴蝶 ~~不過要拍,還真難啊!!


蝴蝶都不給拍~而且我現在也懶得花時間去等待拍蝴蝶了


(因為反正也拍不清楚,常常都拍糊糊的啊!!)~


所以乾脆就讓自己放鬆隨興些啦~~眼睛看到就好了..


有一幕,讓我們驚喜連連...


4~5隻,好大隻的鳳蝶,在地上喝水..


我們不自覺的走過去~~蝴蝶猛然的飛起來,那畫面真驚豔!!






 


我在??? 耍寶嗎????



 


有一隻蝴蝶(或是蛾????)~~飛到我身上耶!!


大家笑成一團~~就因為這隻蝴蝶飛到我身上...




 


怎麼過去啊???           打赤腳好了...





酷酷老爸~~~拿石頭,大竹筒 當墊腳石













好像走到 步道的盡頭了..


接上去是產業道路...


繼續走~~好像會到樂善堂..


丞立~~一向 喜歡有始有終~~~往前再走走看囉!!.









 


無論如何~~就是想盡辦法 要全體合拍 ~~~到此一遊照


其實~這意念想法,我家只有我這歐巴桑才有


丞立 可難為啊!! 他個性又不像我(我老喜歡拍到此一遊照)~~~哈哈





 


我家有小朋友在耍脾氣囉~~


又在假哭哭,唉聲嘆氣說:還要走多久啊!!! 我要回家...


我們真的走到大馬路了,不過樂善堂也不知道還要走多久..


也擔心天黑,已經下午4點40分了說..


折返也是要時間呢~~所以想想,還是趕緊原路折返好了


(昀~還想走大馬路呢!! 感覺太冒險了,萬一車子不是停在這條馬路上


事實也證明,好險沒有沿著馬路走下去..


因為這樣走下去,也不是當初我們停車的位置..


我們回家時,丞立就試著開車往上看看,果真~沒有接上我們這時走的馬路)



 


我家孩子綁鞋帶~~都是 爸爸教


我也感到很幸運~~老公脾氣好,有耐性,體貼依舊,還有很有責任感(謝謝你唷)


(我很幸運~~老公就命苦了)
















 


等會兒~~要輕聲細語些啊!!


不過小聲輕聲走過也沒用~~狗狗還是會一直對我們狂叫!!


鈞鈞經過這裡~~總會嚇得緊抱住爸爸!!








 


回程~~還是會涉水而過這裡..


(孩子總覺得有趣啊!!     可是沒有大人在,小孩子不可以做危險冒險的事唷)











上次來這裡,記得是 油桐花開的季節!!


好快~~是不是3年又過去了啊!!


相同的是~~都是難忘美好的記憶!!


走走動動~~充滿驚喜!!


聽聽大自然中的蟲鳴鳥叫~~很是幸福的時光!!


 


相關文章~



2009/5/3 白雪紛飛 桐鬧客庄~橫山 大山背 騎龍古道(上)

2009/5/3 白雪紛飛 桐鬧客庄~橫山 大山背 騎龍古道(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