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天氣~~熱爆了...

大家都好想~~~涼快一下..

不過也很難想像,極地裡的溫度,還真無法讓人待太久...

因為很快就看到大家臉都凍僵了...

就連一向超級不怕冷的丞立,鼻子也都變得紅通通了..

(他只穿薄風衣...不知道當初是誰誇下海口,說他不必穿外套..)

 

















展區不是很大,孩子們很興奮的到處走走看看,體驗一下!!  


大約一個小時,差不多都逛完了,哥哥看到出口,趕緊要離開...


可是沒看到昀和我家大姊姊耶....


想說大概去排~~溜滑梯吧!!  


哥哥一聽~~馬上說:  那麼多人在排,要排到甚麼時候呀!!


一溜焉~~哥哥和臭莓就給我跑出去了..


可是,總得找一下姐姐和昀呀!!..


沒錯!!  果然在排隊..


姊姊說~~難得來體驗,當然要玩玩看呀!!   


其實我也是這麼想啦.


鈞鈞也說~他也要排...


所以我們也加入排隊的行列!!..


丞立???此時不溜,更待何時???..


馬上快口的說~~哥哥和臭莓都到外面去了,他去找他們....


就這樣,剩我們4人排隊...


不過鈞鈞表現得很好,有規矩的排隊,也沒有吵鬧 .....













展區裡走走逛逛,因為有穿外套,所以沒感覺到有多冷到受不了...


不過這段排隊的時間,可能比較靜態..


也因為活動的範圍因排隊的限制而有限...


這時候還真的體驗到~~凍到牙齒打顫的有趣景象.....


真有-18度C的感覺唷!!..









上溜滑梯頂端囉!!   


快輪到我們  溜滑梯了!!...鈞鈞看到這畫面..說他幹麻叫呀!! 


說真的~~我也忘了!!  


應該是媽媽怕你危險拉住你...


可是鈞鈞你~~覺得沒必要吧!!















很開心,多待在裡面40分鐘,體驗冰凍的溜滑梯...


所以我家爸爸和哥哥~~別太羨慕我們唷!!....


當然是我想太多~~丞立哪會想玩呀!!  


他最不喜歡,也最沒興趣參與~~這種不自然的展區活動了.....


揹鈞鈞爬山,丞立更歡喜,更能享受其中的樂趣吧!!




 














2011/7/31   晚上7:30~~看電影去..

拖好久了..
(雖然一直很喜歡看電影,不過因為家裡有視聽間,所以除非很特別..
比較有視聽效果的電影,才會上電影院看...)

因為我家哥哥~~一直是哈利波特迷呢!   

姊姊週六已經跟同學看別齣電影..

所以我這媽媽只好自告奮勇相陪了...

老爸~~當然又有一個好理由(以照顧鈞鈞為由~~寧願只當車夫,遁逃去..).









哈利波特這部電影~~讓我也挺有感觸的..

因為自從2000年《哈利波特》第1集《神秘的魔法石》中文版推出以來..

至今已過了11個年頭..

怎麼覺得,去看第一集電影~~是昨天才發生過的事!!..

真是好恐怖又讓人心生感嘆....


那種光陰快速流逝的無力感呀!!

2011/7/31~~這一天,過得還挺充實的...

希望我們一家人~~在若干年後,都還記得這一天的歡樂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