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馬上進行 班級 趣味競賽!!  時代巨輪~~就是滾輪胎啦!!


好大陣仗~~因為光二年級,就有13班呢!!




很感謝學校辦這樣的活動~~孩子各個開心又雀躍!!


讀書階段,真是段開心又單純的歲月...





昀~~滾輪胎 滾得很棒很棒唷!!   


媽媽給妳用力的拍拍手!!








昀跟我說!! 體育老師對全班說:  皮膚黑,代表很健康!!


像我就是~~全班最健康的!!





孩子還挺聰明取巧的~~最後階段,都給它    用力推!!  


讓輪胎"自動"滾到接手的同學那!!



加油!! 加油!! 最後一棒囉!!


今天老師在班級網頁上,這樣的寫著:

今日是期待已久的校慶暨運動會,上午舉行二年級滾輪胎的趣味競賽活動..


寶貝們果真厲害,不但勇往直前,且發揮了團隊合作精神,榮獲第一名..


請家長給這群可愛的寶貝們大大的鼓勵喔!


感謝體育課永欽老師的平日指導練習,及今日現場參與家長的大力加油..


因為有您的鼓勵,寶貝們的表現更用心,感謝您喔!




趣味比賽完,昀 二年級的活動就結束了!!大概10:40就進教室!!


(PS: 鈞鈞居然不肯回家~~沿路哭喊著說要找昀,真的哭得好傷心....


我又糗大了)


每一個畫面,都是美好的記憶..


相信昀,以後無論哪個人生階段,看到這些畫面,都會感到溫馨又喜悅




家裡正在開的勳章菊~~跟獎牌拍一下吧!!


這一兩個星期,家裡的玫瑰花陸續都在開,喜歡玫瑰淡淡的清香!!


尤其是大朵粉紅色的玫瑰花香~~我最喜歡了!!


鮮紅色的玫瑰反而沒那麼香..


因為紅玫瑰開出來的3朵,花瓣都快謝了,所以我就沒再拍拍了..


黃色的玫瑰也開了好幾天,不過花瓣還沒開始亂掉滿地,還看得出來是一朵花!!



矮牽牛,歐洲牽牛,是家裡最常看見花朵了..


因為好種好養,而且很賞臉,比較不容易被我養死,花期也很長..


總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花花在盛開著..


我喜歡這樣繽紛的感覺.. 


看了都好開心!!



家裡這大朵的粉紅色玫瑰~~真是好香!!


(上面那張是左下的圖,下面那張是右上的圖)





99/11/18   回家當然也要耍寶 跟獎牌拍一下啦!!


不過昀 老愛作怪動作!!



鈞鈞~~是最能跟姐姐分享喜悅的好夥伴!!



開學有段時間了!!


才二上的昀,這是第三個書包!!       實在很難想像吼!!


98/8/31   小一     第一天上學,書包是幼稚園送的!!


不過昀揹沒幾天,就送給大姐姐..


說她要換~~拉的書包!!



但 昀的損害力~~好像也不小!! 


用了快一年,第二個書包也快散了!!


不知道這個新換的第三個書包~~可以撐多久!!


感覺~~好像天天都在~~~拉行李箱去上學!!


99/11/18    可開心, 就這樣,回到家也一直掛著獎牌!!


不過後面這盆栽,有個小故事與大家分享一下!!



本來97年初,在花市買了一盆盆栽放浴室..


(還好有拍起來,那時候真漂亮啊!!


可惜,陸陸續續葉子都掉了,倒了!!    大概8個月葉片全掉光,正式宣布~~陣亡)






這一盆五彩千年木也一樣,同樣差不多的時間,就死了(可能是我頻頻換位置吧!!) 


我以為要特別照顧,常常好心的要丞立帶它去外面曬太陽....


曬個幾天,又叫丞立把它抱回來..



但是這一棵,就沒浴室那一盆那麼幸運了,真的就是死了..


這花盆也變作種~~上面的芭蕉葉的花盆!!


(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名稱,都亂叫一通)



我把芭蕉葉空的花盆,換種別的,發現裡面有顆小梗..


就像我紅色圈起來的這一小葉.



(從小芽到現在這畫面,應該也要一段不短的時間).

我把它種在另一個小盆中,還真的慢慢又長大了..


開心的又換了個大盆..


這是98/9/26  拍下的畫面..



 



99/11/18   又隔了一年多,就變成現在這模樣..


雖然跟原來買回來的模樣真是差好多好多..


但心底也夠開心的啦!!


本來以為盆栽死了,因為殘留的根芽,又長出了新葉,然後慢慢成長,變成現在這樣.


有種~~新生,敗部復活的感覺!!一種不可思議的喜悅!!



很棒很難忘的一天,昀 恭喜妳!!今天妳的表現很棒唷!!


媽咪也很開心能與妳一起~~有這段美好的回憶!!


(PS: 接昀回家,看到地上有當路障的小輪胎..


昀居然說:好想滾輪胎唷!!       還真的伸手要拿來滾一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