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這是95年,讓時間回到95年吧!!..

 

958月5日,為了慶祝814勝利69週年,還有慶祝814空軍節..


因此新竹空軍基地特別開放參觀..


而且還有聞名世界的雷虎特技小組的表演..


以及新竹空軍基地的幻 象2000的單機戰技操演..



 


 


以絕佳的默契組合及技能操演~~

達到人機合一的顛峰戰技..

讓活動帶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一氣呵成,緊湊精湛的演出...

真是讓我們讚賞,佩服不已..

 

 


七機大雁隊形..

 

 


劃破天際..

 

 


空中分列式..

 

 


以為是畫一個圈...

 

 


原來是~~一箭穿心(真不好意思~~都拍不好,看不出那個效果)


 


以藍天作為畫布,彩色煙霧作為畫筆~~創作出與眾不同的3D視覺畫作..

 


雷虎小組~~炸彈開花

 


我驚訝著,佩服著~~

他們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可以把飛機飛得那麼低,那麼險,那麼整齊,那麼漂亮?

 

當然這一切美麗的成果都是經過無數次練習..

 

用汗水與淚水交織而成..

 

我想這些飛行員真是好偉大..

 

他們用生命翱翔天空,用生命保衛國家..真是讓人太敬佩了





 


現在再看看這些相片~~一定有個人會很慶幸...

因為這幾年我都忘記有這樣的活動了..

 

沒抓著他~~帶我們一起頭頂著大太陽..


 


我和孩子們都是第一次觀看,覺得很新奇,很棒!!

駿晏還說,他一定不行...他有懼高症...

唉... 弟弟呀,你也想得太天真,太容易囉,有膽色,不怕高,也未必可以呀..

 


我家老大和妹妹的老二~~才3年,怎麼變那麼多呀,阿佑都已經是個瘦瘦高高的大帥哥囉..


 


只有駿晏..你怎麼沒甚麼長高呢??...翊昀的臉蛋,我覺得沒甚麼變


 


結論~~我覺得阿佑變最多..瘦15-20公斤有吧!!

 

 

 


以後,還是不要怕給人家笑~~婆婆媽媽....

因為太陽太大,大家都撐傘

我們沒帶傘,好像更奇怪啦!!





PS: 長得挺有姿色的小姐,就是我親愛的妹妹..

       (看不出來我們倆是姐妹吧...)

       還有一件看不出來的事,就是她也是3個小朋友的媽喔 ,

       她剛要上國一的大兒子就快跟她一樣高啦!!

 

現在~~3年過去了,妹妹的老大上高一囉!!

 

明天就是9/3~~

九三軍人節的由來~~是為了紀念國軍對日抗戰獲得最後勝利的特別日子..

 

想著這次88水災~許多國軍英勇投入救災的行動..

深深的感動著我們..

永遠為您們~~加油 打氣!!

並謝謝您們的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