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儀阿姨~~祝妳 生日快樂..


 


人的緣分很奇妙..


謝謝妳~加入了我妹和我的生活..


也感謝妳~~對我妹妹非常的照顧..


 


朋友~和姊妹之情. ,感覺是不一樣...


但一樣豐富, 精采了我們的生活..


 


祝妳 永遠健康 平安 喜樂..



大家恭迎~~壽星大人的駕到...好神祕喔..全排排站..



 


瓊儀~有雙非常乖巧的兒女...


讓我們好羨慕呀....


 


妹妹好乖巧..又懂事..


..一樣的年紀..都上國三..怎麼差那麼多...




 


許願後~~不怕蠟燭燒熔了....


大家來照照團體照...


孩子好多..好熱鬧..




鈞鈞~你早就想摸摸蛋糕吧


 


最愛你的阿姨喔


你每天都欺侮阿姨..小壞壞



 


我最好,最疼愛我妹的妹婿..謝謝你啦..


 


哇~~發生甚麼事...


瓊儀阿姨的嘴巴張得那麼大...


蛋糕有蟲蟲嗎???




好貼心乖巧的女兒




像我~真希望時間過慢點..我不喜歡過生日


 



 







哇~翊昀很期待的樣子..看蛋糕..都很有興趣..






一起創造快樂 ~一起擁抱幸福..


 


我們對自己要有信心,對未來要有希望..


 


人生遇到挫折是正常的..


 


當我們面對挫折,面對困境..


不必往最壞的地方想,而是要朝最好的方向看..


 


 


因為~~~


 


大雨天~~雨總會停的..


大風天~~風總是會轉向..


天黑了~~明天依然會天亮...


 


 


只要心中有希望...


就有平安,就有未來..


 


祝福瓊儀..大家一起加油 ,勉勵..


 


努力..開心的過好每一天!!


 


 


今天真抱歉..


本準備給大家看~大家都還沒看過的~博物館驚魂記(II)..


 


沒想到丞立的字幕原來沒弄好..對白的字幕跑太快..


真是好抱歉..


 


還好接下來看的~天使與魔鬼


 


看大家看得很開心..我才沒那麼不好意思..


不然真是抱歉呀..掃大家的興..


 


 


這也才發現~


原來大 ,小朋友好像也沒看過~達文西密碼..


 


很期待下次的聚會囉...再一起來欣賞..


 


我想看過前傳..再看看達文西密碼..


 


感覺印象應該會比較深刻..連貫吧..


 


謝謝大家的到訪..


 


祝~瓊儀...生日快樂...平安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