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徹斯特~曼徹斯特是城市重建的典例,也是英國19世紀工業革命發源地..


標記著時代產業的興衰更替,她不但是英國第三大城..


也是英格蘭西北部的購物、娛樂和商業中心..


不過一般的旅行團應該都不會去這裡觀光,我們只是在這邊住宿一晚..


隔天一早要去莎士比亞的故鄉~~史特拉福!!


 


高速公路一下交流道沒多久~~旅館就到了!!.


現代設計感十足的一家旅館.



照慣例~~還是在飯店裡用西餐!! 


西餐都大同小異啦!!豬 ,牛,雞,魚..



 


晚上9點多了吧!! 天還算亮亮的呢!!到處走走看看吧!!  


不過也沒甚麼可走,交流道旁呢!!    這裡的樹好高好高!!




路口有家餐聽,遠看還以為教堂呢!!


看到招牌有標示~父親節套餐!!


這也才知道六月的第三個星期日是英國的父親節!!


好像挺多國家,爸爸節都是選在六月的第三個星期日!!


不過我覺得不管是第幾個星期日..


只要是選在星期日~~就覺得挺貼心的!!


 


沒錯,是晚上10點多了,看起來卻像在白天!!










 


早上6點多,有些旅遊團體就已經在吃早餐了呢!!真早啊!!


沒甚麼人用電腦,上上網吧!!


上我的~~部落格看看!!



實在太香了說~~先吃早餐,再去做清晨時光的散步囉!!


 


不誇張!!愛吃貪吃的我!!  光可頌麵包就可以吃下3個!!


有些地方,光麵包就讓我感到好好吃囉!!


 


在飯店門口望了許久,真的不知道可以走去哪裡?? 


說的是~~高速公路旁的交流道可以走去哪裡呢??


 


可是我就是記得昨天遊覽車有經過一個地方!!


我覺得那邊的房子很特別!!


就在斜角啦!!(其實也有一段路)


硬叫丞立帶我過去看!!


不過我們到這裡,還真是千辛萬苦!!


真不太能理解,這邊的人,不靠紅綠燈,不靠斑馬線..


設計上,很多地方,都是路口僅有個小小的圓環..


車水馬龍時,感覺前方都是車,這樣~~要怎麼過馬路呢??


好感謝,有個好心又善良的車主,幫我們開了一條路,示意要我們穿過去!






 現在想起,覺得那一早,過馬路還真過得很驚險!!


因為這馬路也不是正正的馬路,不知怎麼說,好像是個圓吧!!


勇闖交流道出入口!!想想~~真猛!!


還是好感恩~好心幫我們開路的先生,您的溫馨眼神,永遠感動我的心!!


當然也感謝身旁~這位勇敢無懼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