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11老大~~終於考完試啦!!


不管如何,也是祝福姊姊,又是一個人生階段的開始..


希望姊姊以後能好好珍惜讀書學習的時光..


本來計畫等姐姐中午考完試,就去福隆海水浴場參加貢寮音樂祭..


不過丞立聽說,人潮很多,一定很塞車..


所以在接姐姐考試完的同時,我們也臨時決定~還是取消不去了..


最近瘋看世足賽,也把我的生活作息打得更混亂..


隨便摸一摸,又是下午4點才出門..


想說,今天應該無法騎完17公里海岸線..


所以乾脆就隨意走走看看就好了,下次再租車,好好的載鈞鈞一起玩囉..


 


帶來2台的腳踏車,只能輪流騎..


老大載翊昀,一溜焉就不見了..


(這一別,再見面,是晚上7點30分在停車場)


 


老二和我們一組,交換騎車車..


不過哥哥還挺善良的,懂得分享的樂趣..


一直讓我和爸爸騎車車..


 


所以常看到這樣的畫面..


鈞鈞最開心了..



不過這樣坐,其實有點危險


鈞鈞常常跟爸爸說..


要找媽媽一起玩~~所以總騎沒多久,又折回來找我了..


 




 


車車讓哥哥騎或媽媽騎的時候,鈞鈞就一臉哀怨傷心的模樣!!


 









鈞鈞說~~有風箏耶!!


對呀,每次說要帶風箏,都忘記帶!!



輪我騎車車沿著海岸線逛逛的時候,


他們父子三人就在沙灘玩耍..

















後來..3組人馬,還是全走散...


我也沒帶手機在身上,來來回回在停車場與自行車道穿梭找他們..


7點40分才在停車場全員集合~~天早黑了..


丞立最辛苦,抱著不肯走的鈞鈞,來回應該有走近10公里吧!


累得臉都綠了..











8點多才能吃晚餐,還要拿號碼牌(居然還要等半小時)


哈哈,孩子也都餓了,都吃得津津有味呀!!






下次出門,我還是不要瀟灑得兩手空空..


弄得丞立打我手機,要找我時~


都會發現他口袋裡也有手機鈴聲在響著..


南寮,有著我許多的回憶,小時候或是與丞立共組家庭以後..


來這買買魚貨,吹吹海風,陪孩子放放風箏,散步走走,騎騎腳踏車或是溜直排輪..


這裡一點一滴的變化與時空的變遷..


充滿了懷念與美好..

相關文章~



95/7/29 新竹17公里海岸線~陳年往事版



96/2/4 新竹17公里海岸線~直排輪版(翊昀初體驗)

98/4/17   17公里海岸線 ~單車全程版

98/10/11  新竹南寮遊客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