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還是一樣要非常感謝妹妹,妹婿一家人的幫忙,孩子的配合體貼..


讓我們倆可以安心放心的出遊尋夢..


 


惦記著英國的遊記,還是想一鼓作氣的把她完成..


也想在記憶最深刻的現在,先把德國旅遊的相片做大概的瀏覽..


所以先跟大家說抱歉..


現在就先貼貼我們德國旅遊到此一遊的歐巴桑,歐吉桑照..


等我把英國遊記完成後,再回來補德國的遊記..


 


99/9/17  開心出發囉!!


這次是我自己太拖了..


下午2點半的飛機,我行李忍到當天凌晨2點才開始打包裝箱..


12:25分要在機場集合,為了讓丞立少請一天假,我讓他9/17只請半天假..


(讓他請太多天假去玩,他的臉會很綠..)


 


11:30,負責機場接送服務的先生已經提前來了..(我預約的時間是11:40)


我趕緊電話call丞立,丞立急著說:剛開回會,他就要回來了..


所以約11:45,不誇張,我真是汗流浹背的上車,心還繃繃跳!!


 


這次因為我的散漫,慢整理,慢打包,孩子的事情好像也沒甚麼交代處理..


弄得緊張兮兮,急急忙忙的就到了要出發的日子..


我白著臉跟丞立說:我以後不敢這麼拖事情了,不要甚麼事都忍到最後才做..


 


不過挺幸運的,也沒遲到,12:20準時到機場耶!!


領隊還等了一會兒才出現呢!!


旅行社在台灣機場,就先發給大家耳機收訊器..


我覺得以後旅遊,這是個很棒,又對團員很方便的趨勢..


不用一直跟著領隊,也可以聽到很詳盡完整的講解..


感覺出遊更自在了!!


所以這幾天德國旅遊的照片,都會看到我們倆脖子掛著這個導覽收訊器..


清晨5點35分就到德國慕尼黑機場!!


心情持續雀躍著..


很開心,很幸運,遇到很棒的團員~跟著大家一起尋夢去..


行程豐富又精彩!!


這是屬於秋的季節,大地的顏色繽紛又燦爛!!


這幾天也好幸運~~天氣晴朗,氣溫舒適宜人..

























 


每一次的旅遊景點,都帶給我全新的感受~~總覺得驚喜處處!!


而德國的景色,對我們倆而言,也覺得好美好美呀!!


(也喜歡自己這樣的心境~每一次都是最好,最棒的心情!!)


不誇張,真的不捨得在車上睡著~


有時不小心睡著了~~還會很懊惱呢!!



















住宿旅館飯店的月圓!!


今年的中秋節~月亮還是一樣那麼圓!!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


希望大家~一樣都這麼幸福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