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13 上山不容易  下山更困難~給翊昀 200分 (下)


一陣的健身..汗流之後...


就要盡情努力的休息..


玩玩拍拍加~~看看..


就是最大的享受..


陪媽媽一起來耍寶吧!!


笑得很開心!!





 


能恣意的徜徉在這片美景中..


感到真幸福..


 


爸爸報馬仔~~叫你看什麼新奇的事物呀!




 


又得逞了..


開心的嘟著嘴!


 


 


開始下山囉!!


不知是不是拍壞了??..


總覺得這張照片很有震撼力..


下山路遙迢~又難行呀!


 


看看下面這些畫面囉...


這也是我要給翊昀200分的原因..


今天她真是太棒了..


穿著爸爸說的~~怪怪的爬山裝扮..


蓬蓬裙+涼鞋一雙...


這樣也來爬山..


還不會喊腳趾頭..痛痛


而且還爬得很開心,很興奮期待!


媽媽光是這點~~就給妳滿分*2


 


爸爸也是很辛苦啦!!不過他是比較有經驗啦!!




 


其實這樣拖著鈞鈞下山~~挺危險的


我一個人走..


都常常要手腳並用~~


兼半蹲的~~給滑下去


 


真的體會出~


上山容易..下山難的道理


 


兩個小的..覺得拉繩子下山..


很有趣吧!!








 


 


鈞鈞~~也好奇的學爸爸拉繩子


唉~~不要再搗蛋了..


就已經很驚險了說!!還鬧!!



 


其實...丞立爬山..


常被山友們~~


列隊鼓掌~~不是沒有原因!!


我也真的要非常非常感謝他...


帶著我們全家大小..


四處征戰~~


欣賞美麗又特別的景致..









 


來~~先教翊昀怎麼爬下去!


 


這隻腳先踩這裡..


那隻腳再跨過去..


 


爸爸~~仔細,細心的在教翊昀怎麼走下一步


 


單手下山...真是辛苦爸爸了..


我也還記得以前丞立揹孩子爬山..


好幾次滑跤..還要奮力保護揹在身上的孩子..


不讓他們受傷的情景...


 


 


你最好了呀..


只要被扛著就好..



常常還在這時候~~睡一大覺耶!!



 




常常想~~有什麼會難倒你嗎??






 


一手抱一個..又牽一個..


還要多騰出一隻手..


扶樹幹~~拉繩子..


 


我???


我沒辦法幫忙..


丞立都覺得~我自己都自顧不暇了吧!!


他也不會答應..我來湊熱鬧幫忙..


 


看看這些畫面..


我自己也不由自主的感動起來..


 


因為真正辛苦的是爸爸..


因為他自己該手忙腳亂~自顧不暇外..


還要顧到老走在後頭的我..


擔心我是不是走得很危險..






 


嘿~~放心囉!!


我會自己保護自己的啦~~


瞧~這樣恐怖的下山方式..


我還能一直偷拍拍你們呢!!


 


真是超級無敵懶惰的小孩...


都平坦的路了,還不自己走一段...


還好意思~~


手伸那麼長~~要抱抱!!



 


急著去追什麼...


 


鈞鈞還假假的假裝害怕...


又要爸爸抱抱..


不是狗喔...是羊羊耶       好可愛的3隻小羊!!




又來到太元宮囉..


這附近的景色~~還真是美麗!!


還是因為爬山任務已結束..


所以心情特別輕鬆快樂呢!!


好囉~~繞回停車場了!!


好回家了..哥哥姐姐打電話來催好多次...


一整天了~~我們該去圖書館接他們回家了..



晚上..


丞立問我~你手臂會痠痠的嗎??


我還用懷疑又得意的眼光看他...


說:我不會..也沒感覺耶...


 


誰知早上一起床~~


哇!!全身筋骨痠痛~~怎麼會變這樣呀!!


 


不過~翊昀..妳今天真是超級棒...


真是媽媽最貼心的寶貝喔~~謝謝妳的體貼!!  妳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