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放暑假,跟同學相約去游泳池游泳..

 

剛開始,翊昀因為手受傷,所以也不會要求一起去玩..

 

(騎腳踏車載鈞鈞,跌倒造成無名指指甲掀開...)

 

99/7/5

 

 

 


 


 

不過,當翊昀的手手好了以後,看姐姐又和同學一起去游泳館游泳..

 

甚至姐姐也帶臭莓一起去游泳

 

(姐姐也不敢帶翊昀,她說顧一個就很費神了,當然我也不放心..)

 

所以翊昀就一直哭鬧著說~~她也要去游泳!!

 

弄得鈞鈞也跟著說~~他也要一起去游泳!!

 

我急著要去接哥哥補習放學,就自動把耳朵閉起來..

 

問翊昀要不要一起去接哥哥..

 

她還是一直哭~

 

我想,我不能再理她的~~無理取鬧..

 

就先帶鈞鈞一起去接哥哥放學....

 

回家後,原先一直哭哭的翊昀,也沒有哭聲了..

 

我看到書桌上放了一張紙條~~不禁笑了出來!!

 

我也要去玩水~你跟鈞鈞在家會很安靜...

 

翊昀還真~~~~說中我的心聲!!

 

其實孩子的心情轉換真快...

 

我喜歡我家的翊昀~雖然有時候她也很ㄏㄨㄢ..

 

但她真的常常很貼心,很可愛!!

 


所以這個暑假~~

 

她後來也很開心的跟鈞鈞或哥哥一起在家玩水泡澡...

 

也沒再提起去游泳池玩水的事..

 

(在家玩水,媽媽比較放心啦!!)

 


 

 

 

99/9/16..

 

 

 

 

 

 

 

 

 

 

 

 

 

 

99/7/9..  在家~~~泡泡浴  !! 玩水水!!    釣魚魚!!

 



 


 


 

 

 



 


 


 


 


 


 


 


 


 


 


 


 


 


 

 



這麼多曝光露點照~~希望沒讓大家噴鼻血..

 

這個暑假,孩子們在家玩水~~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唷!!

 

中秋節就快來臨~在此先預祝所有的朋友們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