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長的階梯,正要走上去..


猛然一瞧!! 那是甚麼??  


緩慢小心的往前邁進~~發現不只眼前看到的這幾隻猴子呢!!..






好多好多啊!!~~


不過一半以上都被我嚇跑了.. 


剩下這些讓我拍拍的~~是比較有勇氣的一群....





你看我~我看你..


大家~~且戰且走..


我感覺~~我是步步進逼啦!!..


愈靠近~~這些猴子也閃得更快!!.. 


人家是趕羊~~我是趕猴子






有一個畫面,我想我和丞立都會印象很深刻..


大部分的猴子都走(消失)在我們前面..


有一隻猴子在我們的後面,應該是來不及先跑開的猴子..


我們猛然一回頭~看到牠兩隻腳站著,表情很驚悚害怕的畫面..


真是超級有趣極了..












就這樣靜靜的對峙著...


真是好有趣的時光,觀察牠們的一舉一動,我好奇也歡喜雀躍著..


(不過我好像在虐待動物,這可是牠們的地盤呀!!我還老尋牠們開心!!)













有的被我看得不耐煩~~乾脆自己閃開到樹林裡去了..








這位人客,妳已經喧賓奪主了唷!!  


到底還要拍多久??捉弄我們多久呀??


今早我們團員的見面話~~今天你和這裡的猴子打招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