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機場~~又要去坐飛機囉!!


內機場就在國外機場的隔壁..


機場???    就說一定要入境隨俗唷!!....


這是結婚禮車吧!!  


佈置裝扮得很喜氣..




剛開始,看到穿著打扮迥異於我們的少女或婦女..


總會覺得很新奇..


其實你看我,我看妳~~


到底是誰在彼此的眼中~~比較特別呢!!..


有時我會想,還好我居住的環境,還不是觀光區域..


如果我帶著小孩在自家門前晃..


整天被一群觀光客看來看去,拍來拍去~鐵定渾身不自在,心裡也不舒服


 


好大的磅秤..


 


剛被搜身出來~~拿著我的登機證..


 


國內機場候機室..



 


印象中~~自己坐過最小的飛機(大概30人坐吧)..


這一次尼泊爾行,還搭這樣的小飛機3次呢!!..




很緊張~~很期待卻又怕受傷害....




真是很小....





空姐很漂亮吧!!   ..


別懷疑,空姐正拿"棉花"給我們,外加椰子糖..


棉花做甚麼用??       ~~塞耳朵啦!!


我覺得很有用耶!!


這一次尼泊爾行,我都沒有坐飛機耳鳴不舒服過!!..




感恩~~平安歸來..


說實在,覺得坐這樣的飛機還是有一定的風險在..


景觀窗戶都好髒也好舊..


瞧!! 看出去的景色~~還真像復古片....






不知道是不是季節的因素,還是空氣灰塵的汙染..


這幾天雖然天氣都很好,都出大太陽..


不過看到的景色~~常常灰矇矇的..


好藍的天,好藍的雲~~在這幾天真是不常看到....




領隊說~到奇旺,坐在飛機的右邊,可以看到一連串的山脈景色..


不過在這裡是看不到聖母峰的唷!!..


但是今天的天氣~~連山脈的群峰也看不怎麼到..




很驚奇的時光..


眼睛看都還沒看過癮就到奇旺了(大概飛20分鐘)..



謝謝你(飛機)~~平安帶我們到目的地.....


 


奇旺機場內的捐獻箱..



 


領行李..


(當然沒也轉盤可"轉"...


行李就直接從飛機拉到車上,再放在這裡,讓大家自己領)


 


先坐車到飯店..


途中經過的收費站..


領隊說:說是為了要蓋學校,不過這麼多年,也沒看到有新學校要再蓋..


這還算有收費"站"..


有的就直接攔下車子~~說要收費..









一眼看去,很純樸,很自然的地方..


我想我一定會對這裡~有很多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