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飯店我們住宿2晚(第一晚和在尼泊爾旅程中的最後一晚..)


還好這一天早晨10點才出發走行程.


讓我們有很充裕,算優閒的時間在這裡~~走走看看..


因為最後一晚的住宿,我們一早要去搭小飛機看聖母峰..


所以那時候也沒時間,對這間我們在尼泊爾旅遊中..


住得最舒適豪華的飯店~做最後的巡禮了....









到這把年紀,還算很有耐心的陪我照相,想想真是異類了..


謝謝你唷!!..(要遇到我這麼愛拍到此一遊照的人~~~也很難吧!!)










尼泊爾~~很多地方都很香!! 有些時候,我覺得太香,味道有點太濃了!!..












常常會想,住宿飯店的旅客都住得這麼舒適..


和飯店外這裡的居民~~真是天壤之別..


不知道他們對這樣的現象和差異,有甚麼感受!!..








聽導遊說,這間飯店設有全尼泊爾最大的高爾夫球場,還18洞..


我又在無事想事了~~


能來這裡打球的尼泊爾居民,該是非常非常有錢的吧!!..




丞立說~~這高爾夫的球場,怎麼草皮光禿禿..


別挑剔啦!! 這可是尼泊爾呢!!!    


能有高爾夫球場這樣的設施~~已經很棒,很先進了呢!!..






 


丞立說~ 妳也太無聊了吧!! 拍人家打球幹甚麼!!


咦??    是甚麼東西在草地上跑???..
猴子耶!!   


還有梅花鹿!!..









想想有人陪伴,真是件幸福快樂的事..


到哪都有人跟著一起來壯膽..


你帶著我,我帶著你~~就這樣亂晃晃!!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