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可以這麼早就來北歐旅遊,還是自己喜歡中意的單國旅遊.


(也算拜西班牙旅遊人數不足,無法成行所賜~這機緣也真是美好又即時呀!!)


因為說實在,10天的旅遊對目前的我而言~~也已是極限..


通常在旅遊的第6-7天,我就會開始想家了..


不過真的等到行程快結束的那一天,依依不捨的情愫也在心中滋長蔓延..


想想~~我還真是超級矛盾啊!!..


好像很久沒在曼谷轉機過了..(好像有印象,又好像沒印象..)..


(晚上8點5分的飛機從台北起飛到曼谷(飛行時間3小時20分)


到曼谷是11:30(曼谷當地時間是10:30)..)






丞立的形容~~說曼谷機場內部看起來好像牛角麵包


(經他的形容,我也覺得挺像的..


機場的外部也同內部一樣,在我們眼中看來,也是很有牛角麵包的雛形模樣)










從曼谷機場起飛~~直飛   挪威首都 奧斯陸...


起飛後,看到的夜景真美,好興奮好感動(可惜拍不出眼前所看到的震撼美景)





 


清晨7點30分~~抵達挪威首都   奧斯陸..(飛行時間11小時20分)..


我覺得我自己坐長程飛機還挺能適應的..


因為我很能在飛機上睡覺(我都還可以很熟睡呢)..


雖然明明知道好多新電影~~我都很有興趣看..


可是眼睛看一陣子就覺得痠,所以常常就直接夢周公去了




























接觸部落格後,在格友家看到了幾次~在飛機上拍到自己所乘坐飛機的影子..


所以這次我特別留意看~飛機的影子..


哈哈!! 還真的讓我瞧見了!! 


好有趣的現象與觀察的過程....











泰航還挺貼心與特別的~贈送旅客新鮮的蘭花別針..


(特別說明一下,覺得乘坐泰航還挺舒適的,位置,電視螢幕都算大)


 


是丞立叫我將蘭花別針~~別在背包上的唷!!  


(本來我還想這蘭花別針還挺難處理,乾脆就遺留在飛機上好了 )


很難想像吧!! 一個平時酷酷又嚴肅的男人,居然自願揹這樣造型的背包..



挪威~一個遙遠陌生又好嚮往的美麗國度..


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