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好像不知道許多的事情,拜大眾媒體的報導與網路部落格的分享..


讓自己忽然多知道許多從前不知道的事物,也讓自己的生活多采多姿起來.


好久好久~沒有讓丞立在非假日請假,只為帶我們出遊..


今天讓老公請半天的假~本計畫要去體驗   復駛的內灣火車支線..


後來臨時多加了 ~~ 看 銅鑼杭菊 的景點...


想說~前兩年已經來過了..


舊地重遊,應該不會有那麼多的好奇感..


走走看看~大概感受一下,應該不用花許多時間..





一下車~看見這裡挺熱鬧的,就先往這裡湊熱鬧了..


胡亂先拍了幾張..


架起腳架,正要拍我最愛的合照..


忽然~~相機顯現的都是錯誤訊號     Err30  ...


真有如晴天霹靂啊!


請丞立幫我看了一下,可以試的都試一試,調一調~~還是不行..









後來發現~~相片也不是沒拍到


(雖然拍好的當下,都顯示  Err30,也看不到拍好的相片)


可是重新開機,又可以查詢到剛剛拍下的相片..


可是相片的顏色~~幾乎是白色和螢光畫面(如下)


唉~~這可怎麼辦啊!! 


當下心情~~~真有如洩了氣的皮球啊









後來想到~~ 把相機的ev變負數(接近-2)


拍出的相片~~顏色就深一點,沒那麼白了


(雖然顏色還是怪怪,但至少相片看得比較清楚了.)


所以心情又變得          好多多~


我~~~又開始加減亂拍起來....






 


今年~好像多了這一片       造型花海..











遠遠看~我嚇一跳!!


以為昀    ~ 跟誰坐在一起聊天??....





還真有趣啊!!







相機故障~~


不會拍拍的我~~當然拍得更糟糕了


顏色~~都跑掉.









雖說相機故障~~


我還是可以~~很有毅力的努力亂拍一通


(每拍一張相片後,幾乎都要重新再開機一次..)


不過還是好開心啦!! 至少可以擋一下     手癢養,心癢癢的遺憾..)


又多賺到2小時開心走走看看,身體運動一下的時光


(下午  2點20分到,4點20分開車離開)


 


PS:  11/16晚上 10點半~~相機進醫院了       期待她可以趕緊回家


相關文章~




2009/11/15  杭菊田的迷思



2009/11/15  菊祥如芋~銅鑼下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