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星期~~計畫和 蘋果,amy,kayo 去司馬庫斯走走...


不過氣象預告~~天氣不怎麼好..


所以山上的行程只好取消...


不過真是好開心,這幾位好友依然願意撥空下來走走看看,陪陪我們一家人!!















 













吃飯聚會~~對於餐點如何,好不好吃,我一向都不太在意..


基本上~~我甚麼都好吃啦!!


最開心的是~~大家歡聚的美好時光.


這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  啤酒柱


還有火鍋 都有 加 啤酒唷 ( 山藥薑汁啤酒鴨鍋 和  啤酒綜合海鮮鍋 )


























平常雖然沒甚麼機會喝酒...


不過我和丞立大概是屬於~天生有酒量的人


但~~吃吃喝喝,我居然有點微醺的感覺呢!!


難得有這樣的感覺,也挺有趣的!!


(嗯~~這裡的啤酒     超級讚啦!!)


謝謝這幾位漂亮阿姨~~陪我們度過美好難忘的一天!!


 


(ps:相機送修快3星期才回家,沒想到,送修回來以後,相機還是有問題


12/9 去老二學校拍運動會的時候,就感覺很怪,都拍得好模糊..


周一看週六週日出遊的相片,更讓我緊張沮喪...


所以12/13 相機又住院了...     希望這次能真的修好!!)


對大家不好意思~~相片拍更糊了...


 


也對蘋果感到不好意思,鈞鈞都愛拿蘋果阿姨的相機拍照..


蘋果阿姨那邊的相片應該也很慘吧!! 真抱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