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終於吃到熱呼呼的餐點..


終於不是~~冷冷的餐盒!!   心中真是歡喜感動呢!!


其實我覺得郵輪上的餐食,準備得已經很用心,餐色算是有變化..


讓我已經很滿足了!!


唯一的缺點~~~天天是包肥餐,..


總是讓~~貪吃又愛吃的我...


無可避免的~~又胖了3公斤回來













 



每一天的早餐~~我總是少不了吃下好幾個 熱呼呼的可頌麵包.







水果~~甜點    樣樣都不少!!



















幾天的埃及旅遊下來...


對於食~~有個小小的心得!!


埃及是回教國家,所以沒有豬肉的料理..


我也是長大麼大,第一次這麼清楚的了解到..


魚料理的土味~~是這樣


這裡的魚,真跟我平常吃到的海魚,味道很不同~~土味好重啊!!


還有~~埃及的椰棗和柿子,真是很常見的水果..


柿子大大紅紅的,吃起來真是好甜..


不過吃完後,發現嘴巴麻麻的,嚇數我囉!!


我後來~~~再也不敢拿柿子來吃了..





 


埃及的特產~~椰棗(世界產量第三),是回教國家熱愛的水果之一


十年以上的椰棗才會結果,所以,埃及有句諺語:種椰棗是給你的孫子吃的~~


(回教國家,虔誠的回教徒在齋戒月的期間..


在日出後, 不吃、不喝、不抽煙、不行房,直到日落才攝取輕淡飲食)


椰棗~~就是母的棕櫚樹...







 


國曆1/22(星期日),是我們的農曆除夕..


大家一起歡度過年~這感覺也好特別..


大家來自不同的家庭抑或是不同的國度~互道祝福之意,這感覺好溫馨!!























旅行社很貼心的安排準備~~過年,所以有一整尾的大魚耶!!


還有帶喜氣的紅包!!~~~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