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時間本來就過得很快..


總感覺~今年春天好像特別早到啊!!


(想想~~也2月了~~櫻花開~~~也是正常啊!!


是時間過得~~~飛快匆促啊!!)

































 


呵呵~~這樣也可以玩啊~~~


玩~~互踩影子的遊戲










平菁街 43巷..


這裡也好熱鬧啊!!





























別拍我了啦~~我拍妳就好了啦





謝謝丞立~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我知道你很樂意做這樣的犧牲啦!!)


讓我輕鬆悠閒的~又到訪了一處最近很夯的景點!!


賞花~~又是好天氣~~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