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覺得好神奇~~


夏天~~這麼大的湖..


到冬天~~都結冰了...(以下2張照片取自網路)





 


一望無際的雪景~~夏天居然是湖面啊!!..










 



有好多的帳棚????


冰天雪地       搭帳篷??


會凍屬人吧!!







 


帳篷內~~









 


冰上 釣   公魚..

















我們飯店的早餐~~也有 公魚唷!!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炸太久~~~咬起來 好硬唷!


所以魚肉的味道~好像吃不怎麼出來..





 


看網路上,這樣粿粉的酥炸方式~~好像比較合我口味呢!!(相片取自網路)









 


雪~~又鬆又軟..


亂走走,走到比較少人會走的路徑~~~


雪~~~~好深啊!!
























本來想說~~丞立應該有興趣去體驗釣公魚的..


詢問了一下他要不要去玩玩看!!


沒想到他居然說:不要(丞立他說反正知道帳棚裡的活動原來是釣魚就好了.)


謝謝你唷!! 


知道我沒甚麼興趣一直待在一個地方~只為了釣那小小的魚..


而且也不知要花多少時間才會釣到魚~享受釣到魚的歡樂驚喜


因此我還是寧願把時間花在亂走走,亂看看,亂玩玩上...


 


嗯!! 也許~~~你也不是那麼偉大吧!!


固定一個姿勢釣魚,而且在冰天雪地裡~~會"粉冷"   "粉凍" 吧!!


所以你~~寧願陪我到處走走和逛逛啦!!


身體有"動一動"~~可能比在原地"凍"       要好受一些!!


(我們旅行社的行程是沒有包含這項釣公魚的活動..


如果有包含,我也會跟著大家一起來釣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