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下面這畫面..


也讓我感觸挺深的啊!!


小時候,爸爸媽媽也是這樣帶領著我們,在生活中教導我們許多事物..


人生就是如此~~~~~~ 一代傳一代..


只是驀然回首,還是會常常感嘆辛酸難過  時光的流逝....








言言和豪豪 是堂兄妹


言言,豪豪和鈞鈞 都是妹子照顧帶大的..


言言應該是 鈞鈞除了昀之外 第二認識的小朋友


他們每次見面~~都會很開心!!


這時候的鈞鈞~~又快是我不認識的小孩了


對言言 可體貼呢!!


真是       ~        有了玩伴 忘了娘!!


連去上洗手間~~都跟我說要在洗手間的門口 等言言...




 


淑琴阿姨介紹新朋友給鈞鈞認識~~~鈞鈞還會很不好意思呢!!




 


辦桌 ~~菜餚上面會擺花花(好熟悉唷!! 小時候吃辦桌也是這樣呢!!)


小朋友對這些塑膠花花~~可有興趣呢!!




我家的小鈞鈞~~這時候也好愛這些塑膠花花啦!!























 















孩子的世界 真是純真可愛....


所有的動作表情 都是最天然 最發自內心 不做作的..


瞧瞧這兩位小朋友~~動作多親密啊!!











 


在這裡,也謝謝妹子妹婿和朋友們...


每每跟妳們出門~~我真是裏頭最輕鬆快活的人了!!


謝謝妳們~~幫我照顧鈞鈞!!


這時候的鈞鈞也變得好靦腆,好乖巧懂事呢!!


(鈞鈞也早忘了他老媽在哪了!!.老是黏著阿姨們,一點也不想跟我在一起)


相關文章~~




99/11/29 鈞鈞之"童顏"無忌~~兩小無猜(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