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放風箏~我會想起95年去飛牛牧場放風箏的情景..


那一次~大家放風箏放得好開心,風箏飛得好高好遠..


3個孩子在綠油油的草皮上滾來滾去!!


老大老二年紀小小,還是一副很純真可愛的模樣..


那時候~~還沒有小鈞鈞..


 


可惜~真要找光碟照片,就是找不到,找了2天,前前後後花了好幾小時找..


現在決定~~放棄...


 


昀昨晚看見這些放風箏的相片..


眼睛睜得好大好大~~說她怎麼沒有一起去...


妳那一天跟姊姊去游泳池游泳玩水啦!!


昀還很小氣的又問了一句: 這風箏是新買的嗎?


也不是,是爸爸從儲藏室裡拿出來的,應該好幾年沒拿出來玩了吧


去到南寮~打開來一看,才發現風箏中間該有的支架少一根...


哇~~這風箏哪可能飛得起來啊!!


不過我家的小鈞鈞,一點也沒有減少玩的興致..


還是玩得好開心!!


還是小小孩容易滿足啊!


簡單的遊戲~~就可以完全的樂在其中 ..

















 







本來,鈞鈞好想好想跟姊姊和姊姊的同學和昀~一起去游泳池玩水..


他也真以為自己要一起去,自己把要去的衣物準備好,還準備浴巾呢!!


裝好在一個塑膠袋,真要一起去呢!!


上車才發現,不是要去游泳池跟姊姊集合嗎??..


(因為老媽我沒興趣去游泳池玩水啦!! 真是抱歉啊)


不過鈞鈞一聽我說要去放風箏~~馬上開心的說:好!!


 


很難不把昀和鈞鈞的個性一起做比較


連丞立有時都會不自覺的想起 :昀 小時候真是好難帶,好愛歇斯底里的哭鬧..


那天我們還想起,昀2-3歲時,還會因為餐廳裡有放音樂,一直大聲哭鬧不止..


弄得我們飯也不敢叫,趕緊落荒而逃呢!!


有些時候因為昀怕聽到怪聲音,還要拿衛生紙塞住昀的耳朵安撫她呢


(昀,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是,到8個月,還都要常常抱在懷裡睡覺..


因為一放到床上,她就馬上驚醒哭哭,所以常常就乾脆抱著昀一起睡覺了)


 


鈞鈞相對起來~~個性就沒昀那麼拗了..


不過昀~~現在年紀大多了,也懂事多多!!..


想想自己還是運氣很好,小朋友各個還算個性不錯!!也都不會太難帶..


應該很多人要偷笑了~~誰見我 花多少心思帶孩子啊!!


這麼多孩子,我好像沒有因為帶小孩,而讓我有吃到甚麼苦啊!!


都是妹子和我家老公勞心勞力和孩子自求多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