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上午7時00分至下午15時00分止。

三、活動路線:成福道路(桃119線) 來回共30.8KM

 

起點:角板公園(起跑儀式)→台七線→成福道路→東眼山(15.4KM)→

折返角板公園(聯歡活動)→賦歸..

 


(一)、報到時間:報名者於活動當日上午07:00~07:40前於復興鄉角板公園廣場報到集合,領取紀念品及闖關卡..

(二)、08:00~08:30 誓師大會→鳴槍起跑→出發囉!

(三)、08:30~12:00 成福道路(桃119線)騎車逍遙賞櫻趣.

行經路線中途設置補給站,提供宣導攤位、茶水、簡易維修工具及其他服務

 

1.欣賞成福道路沿線美不勝收的炫麗櫻花綻放,享受東眼山之美。。

2.闖關活動:沿路設置休息補給站及闖關站,

參加人員倘若因體能無法到達折返點,勿須勉強,另每站提供礦泉水,解說服務第二站備有流動廁所供使用,第四站東眼山憑闖關卡使用園內廁所..

又是太晚出發了~~呵呵!! 每次都是這樣東拖西拖~然後再來趕趕趕..


還好車程還算順暢~


角板公園已經沒有停車位了~要停在外圍..


時間也快要8點半了~~準備鳴槍了說!!


所以~~又是我先騎車出發啦!!


丞立去找停車位..


(因為要等大批的車隊離開~~所以他還在路口等了好一會兒...)



還好~~沒有押車大隊隨伺在後


讓我可以很悠閒~~很優閒的騎


真的感覺很輕鬆~~心理上的放鬆啊..


雖然這真是我的初體驗~~第一次騎 一路往上的山路...


因為其實很多人~~也是很悠閒的騎~~


沿路的景色很美~~山櫻花開得正燦爛..


所以騎騎~~拍拍的人~~其實很多..


所以我一點也沒有殿後的壓力...


還有~~我一點也不會勉強自己...


坡度有點陡,騎不上,腳沒力踩~就馬上下車用牽的...


我~~一點也不覺得丟臉啦!!


(沒押車大隊~~真是好棒的感覺啊!!


主辦單位~~還是有救援救護車~~可是就是很貼心的不會一直跟在你後面啦!


頂多經過你身旁時~~給你好幾句的~~加油!!加油!!)





















 


在傳說中的 綠光森林   ~~看見丞立追上來囉!!


(他還粉納悶的對我說~~妳怎麼騎那麼慢~~才到這裡啊!!


又不是在比賽~~人家我優閒的騎騎~~感受周圍的美景~心情可快活呢!!


太感謝了~~沒有押車大隊~要怎麼騎~要在哪裡停~都可以隨心所欲..


一點都沒有殿後的壓力..)






 































雖然是幾乎一路往上的路程~~可是悠閒慢慢的騎


居然~自己都很意外的發現~已經到折返點了啊!~感覺好快就到呢


(其實這時候~已經10點20分了)


(主辦單位可能擔心大家騎到東眼山門口~會太辛苦..


在東眼山農場這裡~就設折返點了~我一直以為是騎到東眼山入口處..)


真是好開心又興奮啊~~體驗了這樣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