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來都來了~~


記得這裡有溪口吊橋~上次來沒有時間下去走走..


這次~時間才下午3點多~~是有時間走走!!小孩也沒有來~~


實在更沒有理由~~不去走走~~沒有走過的溪口吊橋


(雖然騎腳踏車~~已經有點累了~


不過肉腳的我~~再多走這一段~我想我的體力應該也是負荷得了啦)


 


位在桃園復興鄉的角板山公園裡.


有一座非常漂亮、台灣很少見的鐵線橋-溪口吊橋.


一般人來到角板山公園可能會容易錯過,


因為吊橋與公園的高度落差蠻大的~約在100~200公尺間


所以需要走一小段的下坡山路才能夠到達..







 


在接近步道終點快要抵達吊橋的地方.


立有一座由蔣總統經國先生所題「義行永昭」


紀念一位在吊橋下為了搶救溺水學童而不幸喪生的吳萬生義士的石頭雕塑



 


溪口吊橋每次限行15人.


又細又長的溪口吊橋已經有四十多年的歷史,


橋的長度約一百六十公尺,過了橋的對岸是溪口台地,有一處小公園


在溪口吊橋上可欣賞到周遭美麗的大漢溪河谷的風貌以及優美風光..


碧綠的溪水與四周的山林~~形成非常優美動人的景色
































丞立說~~這裡有枇杷樹耶~~


我很疑惑~~他怎麼這麼肯定的說:這是枇杷樹啊??


他說~~他認得枇杷樹的葉子..


呵呵~我差點忘了~2009年去義大利~我們有帶回枇杷樹的種子~


來真的有種活~~葉子真的就是長這樣~~
























回程~~一路上坡~~(光想~~就腿軟啊!!)


所以我還是喜歡~~先苦後樂的路線!!




















還是很開心滿足~~今天能來溪口吊橋這裡走走..


搭配著今天的好天氣~~感覺這裡真是好美~~


湖光山色~~一點也不輸挪威


(老公一定說~~哪有人這樣比喻與形容的啊!!)


相關文章~




2010/1/17角板山公園~"梅"來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