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裡~還有鈞鈞愛吃的涼麵


愛吃麵麵的鈞鈞~~又吃得喜孜孜








 


























鈞鈞又發現一件有趣的事~發現爬上石頭去,很好玩~~


還每一次都很主動要求我們要幫他拍照呢




































 





 


3點45分~~準備要回家囉~















今天真是很幸運,好棒的天氣,滿開的梅花林..


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壯闊的梅林景象.


我會記得在這一天是多麼的興奮滿足,還有那濃郁的梅香,深深印在腦海中..


(烏松崙梅園和柳家梅園~~感覺很不同的梅林景致


我知道老公比較喜歡烏松崙啦!


(其實我也是,烏松崙比較天然原始,我喜歡走在林道中的感覺)


柳家梅園整理規劃過~感覺比較人工化..


很開心今天能到訪這二處地方,感受不一樣的風情~~期待下一次有緣日的到訪)


謝謝老公,辛苦你了(而你總是說 :不累,還好吧~讓我心裡更感動啊)


當然也要謝謝我家大的孩子,幫我帶要月考的昀念書..


讓我又度過一個美好難忘又精彩的一天)


(早上快6點從家裡出發,9點到烏松崙下車開始走林道,12點多離開烏松崙


1點40在陳家梅園古厝附近停車,2點10分到柳家梅園,3點45分開車回家.


晚上買好晚餐回到家快8點半~如果直接回家應該是7點40分)


相關文章~




2010/1/30清大~梅園 今年與我們"沒緣"



2010/1/24清華大學~昆明湖,梅園,梅谷(三)



2010/1/17角板山公園~"梅"來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