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雙層涼亭這裡~看到很多地方掛著看板~寫著"載人"..


現在3點20分~~走回去3公里~天黑前~一定到得了~


所以沒想過~~真的打電話要求救~~"載人"..





昀~~好失落~~頓時間~~崩潰的又哭哭了~~


看著爸爸安慰昀~~3個人的身影~~我也覺得很心疼與不忍..


回程~~2/3上坡的3公里~我光想~~也有點腿軟了~~何況孩子們




 


可是~~還是要加緊腳步~~~走回去!!


還好有爸爸~~總是耐心的撐起這所有的一切!!






到平台有座椅處~~休息一會兒~~


鈞鈞~~~你有沒有這麼累啊!!


(鈞鈞真的好棒~~今天他還挺能走的~~


其實他的累,他的走不動~~都是裝的~~


看著鈞鈞好心情的邁開腳步,我也覺得很欣慰~~)









又到平台處~~再休息一下下~


昀~~心情也漸漸平復了~~~


(其實我家的孩子~不是不能走~


比這更難走的路程,只要心情開心~也是走得開心又輕鬆愉快啊..


很多時候,真是情緒的問題~心想開了~就覺得沒那麼難了.)


 


昀主動跟爸爸提~~等一下爬完山~~可不可以去吃大餐


(呵呵~我家昀所謂的大餐~~就是貴族世家)


哈~~當然沒問題啊!! 


打電話約在圖書館的哥哥姐姐~~一起去吃囉


就這樣一個小小的心願與動力~~


昀~~開始會有說有笑了


開始很有精神與活力的爬山了~~還走得很快很快呢~~








回程3公里~~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就到了呢!!


這時候~~4點50分~~


孩子們~~你們好棒好棒唷!!


去瞭望台看看~~有沒有雲海看


(給孩子們的獎勵~就是他們不用爬上暸望台~在下面附近玩就好


這也可以獲得孩子們的一陣歡呼呢)









 


很大的陣仗吧~~~光腳架 就架上一堆啊!!


每每我總是好佩服這些很用心與努力的攝影達人



 


















不過我們實在沒體力和耐力等了,還是回家找飯吃比較實際~


走走步道,讓身體動動~又能看到美麗的日落~已經夠滿足又歡喜了~~


5點20分~~開車下山~離開雲洞山莊





















第三次來雲洞山莊~~還是沒看到傳說中的雲海..


當時氣溫10度呢~~好冷好冰~~


我們倆一致的想法~~就是下次來等雲海看~孩子不要帶來!!


我們怕冷的話~~可以在車上等~


發現有雲海出現~再衝上瞭望台看應該也來得及


不然~要他們跟著一起等~~也不可能啊!!(孩子也會粉可憐啊)


(光聽"我要回家"這魔音~準聽得我們耳朵都長繭了)



相關文章~



2012/12/9 三義 雲洞山莊看雲海(又槓龜)&最近之吃吃喝喝


2012/3/25 苗栗 三義~雲洞山莊(享受森呼吸)(上)



2012/3/25 苗栗 三義~雲洞山莊(沒有雲海,看夕陽也不錯)(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