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9    苗栗挑炭古道


挑炭古道走過了~~


賞盛開的油桐花~爬山~這裡的慈濟茶園~~~


都不是此行最深刻難忘與讓自己痛心哀怨的事..


呵呵~因為這一天~拍照的相片~全被我清空了(我以為我已經存到電腦檔案裡)


老公也盡力嘗試~但是相片檔案還是救不回來這一天拍照的部分...


記得當時~知道這些照片都不見的時候~~我的心情真是好崩潰~好難過啊!!


因為這一天最感到印象深刻的~是天氣忽然變陰天..變得雲霧繚繞..


然後在慈濟茶園~很空曠的天際領域中~~天空由白轉黑..


烏雲~真是一層層的逼近自己的頭頂~


那感覺場景~~真的好像電影畫面~好震撼~~


有點像世界末日~~很恐怖聳動的感覺呢..


現在回頭再看這件事~~真的發現~事情真沒有過不去的..


記得當時知道相片被自己不小心清掉~好難過好難過啊~~


結果~一年都過去了~相片有沒有不見~~已經完全不會影響自己的心情了


現在的感覺是~不見就不見啊~~沒那麼嚴重啊~自己腦海還是有印象..


即使沒印象~忘記了~~那就忘記吧


在匆匆又衝衝的生活中~這一部分的相片~自己有沒有再去整理或再去回憶


好像都無所謂了~(我好像也忘記與淡忘這件事了)


現在看到手機裡有那一天的相片~~才想到這件事..


想到這件曾經讓自己很難過的事..


呵呵~其實現在看到這些相片~心裡還很高興呢~~


還好~~手機還有加減拍這幾張相片啊!!


雖然手機拍的也不清楚~~但是現在的心態真的是~~加減好啊!!


所以也再次體悟到~~人生~~真的沒有過不去的事啊


很多當時在意的事~~


隨著歲月的流逝~真的會淡忘或感覺事情沒有那麼嚴重了


 



 















 




 



 























 


2013/5/25 週六早起~~玩水去..


早上6點~我們就在泳池泡水玩了...


(糟糕~去年暑假買了年票 100張~有效期限到2013/8/10..


那時想~一年用100張~很簡單~我們家那麼多人


沒想到~2013/5/25 我們才用4張~就今天第一次用...


所以~~~最近這2個月~要認真去游泳池了..


鈞鈞和昀~是很想常常去玩水啦..


但我假日排的活動都滿滿滿~~回到家也晚了~也累得懶得再出門玩水了..)


 



 


 



 



 



 


 




今天昀在游泳池~也很有收穫~


跟爸爸還有一位阿公也有教昀~昀學會了 蛙式耶..


真佩服孩子~學甚麼都好快...


昀早上在游泳池玩了5個小時,一上車就睡著了..


下午繼續  和同學打羽球..


在家也玩球~~此時晚上快8點半,又問我明天可以去游泳嗎?


"可以去游泳嗎??"今天這句話已經問我許多次了~


真是只知道玩~~玩都不會累啊




 



 



 


 


2013/6/15 傍晚騎車~不用怕曬黑~不用當忍者了~



今天傍晚的天空好熱鬧,站在同一處,一邊的天空是 一道彩虹..


另一邊是二道彩虹耶


(鈞鈞雖學會騎腳踏車,但傍晚的時候帶他去體育場騎車~


騎2圈就不認真騎~所以還是先帶他回家~然後我們倆再去附近隨意騎


想想~今天看到3次彩虹呢


(在體育場那裏~看到一次~是一道彩虹


然後在這裡~一邊是一道彩虹~另一邊是2道彩虹)





 


 


這一邊~是一道彩虹






 






 


這一邊~是二道彩虹...(朝著彩虹的方向~騎過去囉)


眼前的景象~真讓人感動呢~~


可惜~手機拍出來的畫面不好..


現場看~二道彩虹很清楚~~很美~很讓人感動與驚喜驚奇呢


 






 




 




 


2013/4/13-4/14..(都挺好看的~~我都沒睡著)


其實很多電影都挺好看的~讓人看了都很有感觸


只是有時候~我太累了~不小心睡著~


明知道是很好看的影片~可是眼睛腦筋就是不爭氣啊)


 


球形的荒野  


 



 


 


浩劫奇蹟


 



 


 


致命陷阱


 



 


 


心靈勇氣


 



 


 


2013/4/21 驚爆危城
(孩子們一直覺得男主角之一有位好眼熟,一時想不起來他曾經演過甚麼戲
呵呵~~馬克華柏格 Mark Wahlberg~~演過熊麻吉....)


 



 


 


2013/5/11 藥命關係
查寧塔圖~真帥
裘德洛~發現頭髮愈來愈..........但還是挺有魅力啦
電影裡的女主角很漂亮~很有毒蠍美人的感覺~讓人不由得感到毛毛涼涼...
電影好看~~


 



 


 


2013/5/25 我是殺人犯
我看過的韓片電影其實手指頭數得出來..


老公口袋裡是很多,不過我看電影的限制語要求很多


常常他還是只能自己偷偷看或是沒機會看~~


我總覺得韓國片~好多粗話,很暴力,很血腥~


說實在我不喜歡那種看了不舒服的感覺~~


不過這一齣"我是殺人犯"~我有全程看完~


不得不說~~~其實韓國片很多劇情內容~~真是很特別~


呵呵~最近看電影沒睡著~對我來說~就已經是少見的呢





 


 


限時翻供~~~還是不小心就睡著了~~最近我真糟糕啊~每看每睡


(其實這個假期還看了好幾部片子~


影片~~大部分我都睡著的~我就沒po出來了


這一出現時翻供~~前段1/3處~我還是挺清醒的)


 



 


 


 


2013/6/1   


非關正義~~


唉~日本片~殺人兇手,壞人~常常都是身邊親近的好人或愛人..


反正往愈不可能發生的去想~就對了


 



 


 


2013/6/1 鋼鐵人3~這當然好看


全家每個人~分分秒秒都很認真看


缺點就是~~鈞鈞看電影時都顯得太興奮,話太多有點吵~~哈哈



 


 


2013/6/7 末路車神


一直以為是 落日車神2


是我自己誤會了..呵呵(只是片名~很類似而已)...


看到中段 才知有另一位大咖主角 布萊德利庫柏


 雷恩葛斯林 & 布萊德利庫柏~都是 帥呆的大帥哥啊


 不過劇情...小小的失落中


 還是落日車神~那種惆悵的替代人生.給我心中的迴響比較大.




 



 



 


 


 


2013/6/8 傑克:巨人戰記


(我就知道~我又會不小心睡著~其實挺好看的~只是我自己太累了..)


劇情~鈞鈞和昀~都會很興奮清楚的想分享給你聽唷.


小小孩~當然覺得好好看~他們看得好開心~~


 



 


 


2013/6/11   頭號目標..


覺得 席維斯史特龍~~怎麼都不會老啊~感覺還是挺帥的


 



 


 


6/11 晚上看完 頭號目標後,已經凌晨1點半了..


丞立仍顯得興致勃勃~想繼續看'機器人與法蘭克"~~


我看片頭~感覺這齣電影應該會挺好看的..


就馬上建議他說~明天再看吧,我現在看~鐵定睡著


這部電影因為太累睡著沒看到~實在好可惜


2013/6/12   機器人與法蘭克


呵呵~感覺好久沒看溫馨有點感情劇情的片子了~看完有感動到..


我這樣說~丞立馬上吐嘲我說:因為給妳看動作片~妳比較不會睡著啊!!


鈞鈞也馬上站在和爸爸同一陣線,說:我喜歡看槍槍片,爸爸選的槍槍片都好好看.
鈞鈞這時候給我的感覺~真狗腿~~



 


 


2013/6/15   礙事者..


(上星期~一個晚上連看4部片..都不成..


一下字幕有問題~一下翻譯有問題...偏偏都是大家還有興趣繼續往下看的電影..


這一齣電影~還是今晚大家難得一致通過要看的電影..


快轉~到上次沒看到的部分~繼續看下去


全家好像沒有人睡著~~不過看完後~大家都說~不好看


呵呵~應該說~~結局很不合理~很瞎吧


可憐的老公~又被我們抱怨~~)


 



 


2013/6/16   醉後大丈夫~~電影都演到第三集了..


可是我們連一集還沒看過..


(可憐的老公~又要很無辜無奈的說: 我以前也有找過這電影要給妳看啊!


可是妳一看片名~~就覺得很搞笑~就很沒興趣啊!!)


所以我們今天準備從第一集開始看起..


(電影有續集的~通常第一集一定很精彩~不然怎麼會拍續集啊)


這一集~~真得很好笑~我們笑聲不斷..


電影播放結束~


三個孩子馬上都好興奮的說 : 好好看,好好笑,可以趕快看下一集嗎??


不過因為要去接哥哥~~而且也晚上9點了..


明天又是周一..


所以續集~~下周再看吧!!


(下周可能也不行~~要期末考了呢!!)



 


 


 


 


 


 


 


2011/4/24  三義   挑炭古道~慈濟茶園(上)



 


2011/4/24 三義 挑炭古道~三通嶺  二等三角點(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